可能從一月開始到現在
沒花到什麼東西
讓我十月份荷包破很大洞

除了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東西沒拍
還有之前記錄過的衣服之外
來記錄一下花在哪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

【腳架】
其實這九月底就買了
而且…我沒花到錢
是少爺(我弟)去年答應買給我的禮物
也是我肖想超久的~

會看上這個腳架是因為
輕便,但稍有重量(0.5kg),不會風吹就倒
相機店老闆真情推薦~~


【拆掉外包裝】
有附收納帶
相機店老闆說很多人都是買這個腳架
因為外型時尚、顏色多
不過只能架數位相機
輕便的單眼或許還可以架上去
但太重的就會…垮台



【腳架本尊】
沒錯~~
我買它的原因就是…藍色
官網上還有像我那台小亮藍的顏色
但是老闆沒賣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淺一點的藍,還是好看~~
這個腳架還得過…德國IF工業設計獎
(搜尋發現還有得過日本設計獎)
真是不得了呀!!


【站立腳架】
立起來感覺氣勢十足呀! (老王心態又出現了)
還請了知名飲料來站台比較SIZE
全展開的我就沒拍了
因為我不曉得該閃到哪去拍
全開可是有103cm唷!

這腳架完全符合我的需要呀~~~~~
目前還暫無機會用到它
但是…英雄不會無用武之地的  (這啥?)
我會找機會使用它
明年出國我就能來個大拍特拍了


不過,是說明年可能會有跟班
應該不用帶腳架才是
但是…他們太容易不幫我博版面了,還是帶著才能保障我的版面


接下來登場的是…

【相機包】
從小亮藍泡水事件之後
就致力於找尋一個能防水的相機包
在思考了很久之後
終於…買了


【相機包本尊】
是的,還是我愛的藍色
相機包上的圖案很立體
是硬殼的~~


【正面大嘴照】
附背帶一條
勾在掛勾上就能背在身上
二側有擋布,防止拉鍊一拉開
相機也倒在地上
心碎了一地~~

還有個小內袋
可以放電池、記憶卡

拍的時候忘了幫它整理儀容
有點像是翻開嘴唇的樣子



【側身大嘴照】
外殼不是平滑的
稍有顆粒
才不會手滑呀~~

試過將小亮藍裝進去
大小挺剛好的
但小亮藍比較瘦一點~~
希望它能好好的保護我的小亮藍
真是一不小心就買了整組藍呀!


以上二樣差不多都是九月底買的
也才記錄二樣而已
就佔了全版面
其他的(下)篇待續
~~純分享~~

…小亮藍泡水事件簿,請看…
【巡】心痛
Good News
小亮藍~~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