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明年又有機會可以出國後
就開始在搜尋明年收行李要用的收納袋
(是~~我很猴急)

在一個我每天必定造訪的blog裡
我看到了想要的收納袋
網路相連到天邊,讓我連結到賣場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
每隔一段時間就上網去看看有沒有特賣
很氣魄的,這個賣場常有優惠活動

上一期的優惠活動裡
有我想買的收納袋
可是我一直在猶豫

就這樣…
等我下定決心時
特賣活動已經結束了

後來還安慰自己
沒關係啦
家裡有好幾個買化妝品送的化妝箱
也可以拿來用~~
之後,我就釋懷了

後來賣場在舉辦周年慶活動
從11月初到11/18結束
這次又有我想買的收納袋
只是不能選顏色~~
(上次是小物收納袋,這次是收襪子跟衣服的)

我又從月初想到月中
到今天豁出去了
打買收襪子、衣服的各買二個

一打開網頁
xxxxxxxxx,收衣服的寫著已售完
好心痛呀!我又錯過了

只好含著淚點了二個收襪子的進購物車
心裡也暗暗的下決定
下次看到一定要馬上買了
以免又發生搥心肝事件


還好
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繼續觀注賣場
一定還有機會的~~

早點準備收納袋
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的不曉得從何收起
而且…才不會一次花錢採買
如果剛好沒優惠,那很傷荷包呀!
一次買一點,比較不會那麼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