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嘴饞了
想吃這,想吃那的
這幾天…好想吃甜點
看到提拉米蘇的照片
又好想吃哦!

投完票悠閒的下午
去借點書來看
當當宅女

再去買個飲料
一排的重機停在飲料店前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呀!
因為剛好有位置,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停進去
一整排的重機中停了二輛125
還挺趣味的

買完飲料再去點心心念念的甜點
寫完蛋糕號碼後交給櫃檯小姐
這時豬寶去選她的麵包
「請問有原味提拉米蘇嗎?」
「是後面那種嗎?」
「是」

結帳時想說以點幾個怎麼那麼貴呀!
後來我才發現
那個提拉米蘇是…八吋的

靠…北邊走
真的肥滋滋了、真的肥滋滋了
只好認了,一次吃夠本


【蛋糕大集合】

我真的只想買不同口味的蛋糕
滿足一下我的甜食慾
怎麼一下子變這麼多呀!

還好我們四姊弟
一人一口就可以解決
但是,吃太多總是會膩

提拉米蘇就…
放到今天才吃啦~~


【提拉米蘇外盒】

八吋說大不大
說小也小
四個人乾了也是挺容易的


【提拉米蘇本尊】

因為太明白留著也是留到沒吃
就直接就分成八塊
一次吃了吧!

原本還打算一人配一支湯匙
豪邁的挖來吃吧!
但思考過這樣挖到後來會太噁心
也就放棄這個提案

真的不是我在說…
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還真好吃
(正確來說是蛋糕都好吃)
而且八吋也才二百多
挺划算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胖

原本想買個無糖或半糖烏龍茶來配的
但…少爺出門沒卻沒買回來
一直被我吵吵吵
最後為了防止明天站上體重計會想給它重擊
也就放棄喝飲料了

我真的是只想吃一塊提拉米蘇而已
沒想到最後買了這麼大一個
還分成二天吃甜點
下次我學會了
冰櫃裡沒有的,就別問了吧!
就算問了,也要看清楚再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