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半天的假
也挺可怕的
會花錢花不停呀!

昨晚去了不能說的祕密
要回家看刺激的開票
索性就買回家吃

咪咪說他想買手工零錢包
愛湊熱鬧的我們也加入選購行列
小小的攤位擺滿了口罩、零錢包、手機袋…

夏天口罩戴不住…太熱了
冬天就要帶口罩…太冷了
看著攤位上的口罩挺不錯的
手很癢的想買!

其實家裡口罩有點多
但是…都嘛洗過一次之後彈性繩就來個大鬆弛
買了繩子要換也忘了換

豬寶選了三個手機袋
明明手機才一支
真不曉得選那麼多個幹嘛
是說…
手機袋也是可以裝小東西的~~

結帳時還看到掛在老闆娘背後的旅行袋
很雜誌風,挺好看的
但是…家裡太多包了
再買真的不曉得要塞哪,後來也就放棄了~~


【口罩大集合】

不用說也知道哪個是我的吧!
就是藍色底有星星的那個嘛~~
而且裡面有一個…是假新貨
一起洗一洗後放在一起拍照  XD

應該很容易猜
就是蜜蜂的那個
也是我的~~


【手工口罩】


蘋果、格子都是小好的
隔天格子那個的就給了少爺
格子樣式的布料是四個裡面最厚的

紅色底星星的那個是豬寶的
她很騷包的
而且還愛跟著我買

這二天都帶新口罩
布料很柔軟
最重要的是…便宜
蘋果、格子樣式是二個50元 (一個30元)
藍色、紅色星星各是10元

這應該都是老闆娘手工縫製的
因為我那時看到有個縫一半的手機袋放在旁邊
改天如果有看到牛的圖案或是藍色的零錢包、手機袋
我應該也會失心瘋的買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