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很平常的星期二
上班、運動的日子

幫小好弄出貨前
把特粗簽字筆加墨水
拿起來寫完才發現
大姆哥…黑了
墨水加太多流進筆蓋
抓著筆蓋時順勢就沾上了我的手

衝到洗手檯狂洗了三次手
才稍微乾淨
但是…大姆指指甲周圍黑了一圈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多髒咧!
這種感覺,我嘸甲意

晚上換衣服準備上課時
小好發現…豬寶沒曬衣服
一籃好好的在陽台上
一直狂唸豬寶直到出門

小好載我,豬寶載娘
在髮廊放娘下車讓她去洗頭
我們直奔上課地點

突然…小好竟然慢速了下來
問她怎麼了
她說:「我催不動」
直覺讓我想起之前也曾經發生過的小藍驚嚇記
停靠路邊檢查一下
怎麼發就是發不動

一直推測原因
小好:「有可能是火星塞」
我:「會不會是電池,我還沒牽去測試」
(換電池時,老闆要我二星期後回去檢查電池是否正常蓄電)

後來決定先把車牽去最近的機車行檢查一下
到機車行時,小好要豬寶先去上課
看著機車上了檢查台在測試發動時
我想起了一件事
回頭問小好:「妳有把車牽去加油嗎?」
小好說:「沒有」

車行老闆回頭跟我們說:「是真的沒油才發不起來的」
糗翻天呀~~~~~~~~~~~~~~~~
這時我也才想起,火星塞明明前一陣子才換
怎麼可能是它壞了


當下,我又一直唸小好了
11月底就要她去加油了
竟然到12/7還沒去加油

之前開玩笑說
不加油就要路邊推車的戲碼真實上演
剛剛還讓豬寶跑掉
不然可以抽豬寶機車的油嘛
聯絡少爺要他來救我們

等了十幾分鐘
少爺出現了
英雄式的出現,在下一秒全毀

我看到他在腳踏板上放了個…奶瓶存錢桶
裡面裝著藍綠色的92汽油
讓我在路邊大笑
少爺則是一臉無奈
因為他去買汽油時也被加油站的正妹笑了一輪

他說…
原本是要用腳或繩子綁住幫我們把車推到加油站的
老爹掃射客廳有沒有桶子時
看到了裝著一隻賤兔娃娃的奶瓶
要少爺拿奶瓶來救我們
(夜市夾娃娃送的大奶瓶)

少爺去到加油站時
正妹:「請問加什麼油?」
少爺:「92」
之後默默的打開車箱說:「我要加在這裡」
正妹:「那不是奶瓶存錢桶嗎?」笑
少爺:「對呀!我姊的車沒油,只好用這個裝」

少爺超有勇氣的啦
換成是我根本不敢拿出來裝呀~~
我要他去旁邊大賣場買個漏斗來
不然奶瓶那麼大怎麼倒的進加油孔
小好:「他知道要買長一點的嗎?」
我:「他知道的啦」

少爺買好拿出來時
讓我們在路邊又大笑了一次
買了個小的是怎麼倒呀!
一倒就流出來了
害我沾的滿手汽油

要少爺再去買個大一點的
少爺再次回來時拿了個疑似水管的東西
接在漏斗上才順利的灌進汽車

試著發動又不動
推了一小段路才又發動起來
應該是油管裡都空了吧!

馬上騎著小藍去加油站又加了一百多元的油
回到家也八點十分了
白白浪費了一堂課
小好當然又被我唸到快花轟
少爺還自封「奶瓶男」

小好後來說了我才曉得
回到家之後,老爹自己招了…他被娘罵
娘去洗頭,打算洗好叫少爺去接她
少爺那時忙著買油救我們
娘要老爹去載她
老爹不動如山
娘是被剛好要出門的髮廊老闆娘送回來的
一回家劈頭就罵老爹

昨天
我們家是在擺烏龍些什麼呀!
又好氣又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