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覺得很沒梗時
就一直想擠出一點廢話文
一點小事都想寫出來
寫完之後又常常覺得很沒意義
好想放棄每天一篇新文章呀!

但又覺得堅持了這麼久
放棄有點可惜
又或許!這不叫放棄…
其實…
是自己習慣了,不更新覺得怪怪的

往往都是打開照片的檔案夾裡
才發現…
原來還有這麼多照片沒編輯、沒記錄

2010年倒數五天
應該是補不完
能寫多少算多少吧!

之前陪少爺坐了二個小時瞭解課程後
我們去了不能說的祕密那兒 (夜市)
豬寶要我幫她看看有沒有零錢包
不過我怕我買的花色她不愛
就只答應幫她注意一下,但不一定會買

在經過上次買口罩的攤位
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有個很可愛的小香菇在那~~

少爺在隔壁攤位買十元碳烤
要我想買就去看看吧!
我說…如果超過50元我就不買了

回到攤位上
拿起小香菇一看,是個零錢包吶!
猜猜這要多少錢…



答案是…
39元
很驚為天人(?)的趕緊掏出50元付帳

可以裝零錢的部份只有在香菇蓋(…?)的部份
香菇臉的部份是不能裝錢的
這樣挺好的,因為才不會零錢陷太深掏不出來呀~~XD

攤位上就這麼一千零一個
被我買走就沒了
那時隔壁還有一個小兔零錢包
不過是全白的
就放棄也~~不然做的也很可愛

回家拿給豬寶看時
她心情大悅
整個很愛,也就給她了

下次逛夜市時 (說出來了~驚)
再上那個攤位溜溜
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