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還挺想挑戰看看啥時會送來的


1/13下訂了衣服
1/14配送出來
到現在…仍然沒看到影子

一開始還以為是網站系統的關係
覺得無所謂
反正又不急著穿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寒流也一波一波的來
讓我在前天終於忍不住詢問網站客服

客服說…顯示配送中哦!
好吧!即然賣方都確定是寄出了
那就再等等吧!

很眼拙的我到後來才看到賣方系統有秀出貨運編號
把編號KEY上查詢系統
不得了了,一出來的狀態比肉粽還大捆

早就14號就宅配到台中站了
光"重配送"這個訊息就出現了五次
只有一次的原因是「收件人不在」,四次是「其他原因」

看的我傻眼
打客服電話想去問問
結果…一直打不進去呀!

我想…應該是年關將近
貨運行也趕著送堆積如山的貨
所以我的貨物Delay了

最讓我擔心的是…
我還有另外一筆
昨天也配送出來了
該不會貨運行早就知道我還有另一件
打算一起送吧!
那真是太甘心了~

早上有一通電話
猜想應該是貨運司機打的
又這麼剛好的沒接到
就繼續…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吧!(請自行配樂)


PS.
剛剛回CALL早上那通電話了
是打錯電話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