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某天
少爺說中午想吃泡麵
想想也好,好久沒吃了

請少爺要去小七時
幫我買個來一客的冬粉泡麵
那天少爺跟小好加班到下午才回來

下樓一看
桌上放的是啥
是"米粉"

我說:「少爺,我要的是冬粉」
少爺:「是呀!我買的是冬粉」
我說:「哪有!你買的是米粉」
少爺說冬粉跟米粉長的太像了嘛
我看是看到粉字就隨便抓吧!

原本打算隔天把米粉泡麵吃掉
沒想到…
少爺當天就把那碗泡麵當宵夜吃了
我沒嚐到
= ="

還有另一件事
是今天才發生
還熱騰騰的

下午想說好些日子沒把小亮藍的照片上傳了
拿出傳輸線要接上小亮藍
接了半天…怎麼接不上呀!

仔細一看才發現…
我把接電腦的那端企圖接上小亮藍
怎麼可能接的上嘛!

笑自己真的昏頭了
怎麼會接錯頭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