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正月二十日
是祖父做忌的日子
也代表著我要留在家當小助手

娘很早就回來了
要我先把衣服拿出來曬
一出去就看到在外頭快樂奔跑的多多
一個大跳躍
以為自己能順利的越過雜草堆
結果…卡在田邊
目擊者有我跟娘,一直大笑  XD

很快的開始煮拜拜的東西
比以往早的十點半就準備好了
老爹像是有在家裝監視器
時間一到就打電話回來問煮好沒
過一會兒就回到家了

「今天誰做忌呀?」
「阿公呀!」
「哦~~是XX哦!」

出現了這段令人傻眼的對話
問的人還是老爹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中午在午休前回廠上班
竟然被關在外面
小藍車上的遙控器又呈現沒電狀態
害我等了快十分鐘
還順便收了郵差的信 = ="
後來還是狂按遙控器才打開門

老爹午休過後
看到我在看他
收下巴,臉肥肥的
超像鬼馬小精靈的
不過…因為有年紀了
叫鬼馬老精靈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