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聽三嬸說小堂弟
在洗無患子的沐浴乳

最近
讓豬寶生火的東西
就是古寶無患子
她已經研究了好多天
到現在還沒買 XD

今天
三嬸說小堂弟的沐浴乳洗完了
經銷的店家剛好缺貨
想直接打電話去問廠商
手機又不能播0800電話
要我上網幫她找找

找到官網
但價格…不親切呀!
甚至比外面通路還貴
我想,這應該是有用意的
因為廠商本身也不想打破行情嘛
這樣經銷商可是會抗議的

搜尋時也看到網路通路
買六瓶沐浴乳超優惠的啦
怕買到冒牌貨
還是比較了很久才確定是同一家廠商的產品
期間還打電話去問問明天能不能到貨的事
賣家很親切的說…有貨,可以哦!

因為小堂弟的沐浴乳
讓我"順手"的買了別的產品
至於"順手"買了什麼等拿到再說

下午要ATM轉帳時
照平時轉帳的流程跑了一次
竟然跑出交易失敗代碼
不放棄的再試一次
又是同樣結果

問了少爺之後
奔進銀行問問代碼的意思
銀行裡沒客人
小聲講話都變的大聲
讓我挺尷尬的

好心的行員先生幫我看看
才發現…
其實要用繳費啦~~

我按轉帳當然會出現失敗代碼呀!
阿娘喂!讓我想挖洞自己躲進去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後來
當然…有順利的繳費成功
明天應該就能收到東西了
下次要記得看清楚流程
別搞烏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