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三月初的某天
豬寶打開甜點心球的視窗給我看
要我自己選蛋糕

看來看去
選來選去
後來選定了二個口味的蛋糕

隔天打電話訂了
「巴黎甜心」跟「甜點心球」
指定3/4下午寄達
豬寶也迅速的處理好匯款事宜
再隔天,甜點心球來電說…
「甜點心球不適合宅配哦!」
要我再挑個別的
基於午休,大家呈現off狀態
直接就點了「巧克力甜心」

就這樣
3月4號中午前蛋糕就送來了
宅配人員很認真的問我…
「這個要冰哦!要現在送嗎?」
當然是無所謂囉!
拿去偷冰就行了


【蛋糕來了】

當天拿了一顆蛋糕回家
選了這盒大的
猜想裡面應該是巴黎甜心 8吋

結果~當天全家人聚餐去了
加上豬寶去上課十點才回家
蛋糕就因此被藏在冷凍櫃裡


【蛋糕外盒】

直到星期六(3/5)才拿出來切
一打開就看到心型的外盒,挺夢幻的~
(偏偏我不是走此路線 XD)


【巧克力甜心】

是的
我明明記得該拿回來的是巴黎甜心才對
一開盒自己也嚇了一跳
真想問:「怎麼是你…巧克力甜心?」
可見,不能依盒取物呀!



【巧克力甜心 Part II】

我記得這應該是六吋的才對
後來一比對,好像是七or八吋的
這麼可愛的蛋糕
一定要叫人來分享的呀
馬上急電給愛巧克力的…醃


【巧克力甜心內餡照】

當天從冷凍庫裡拿出來
只退冰大概十分鐘吧!
以為會硬的像冰塊
沒想到很順利的切開了
看來不需要站在桌子上使勁~~

表層的巧克力軟軟的
不會因為放冷凍櫃而結冰
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
夾層是草莓醬
甜度適中帶點微酸
沾著表層的巧克力醬好好吃~~
不過慢慢品嚐比較好
吃太快容易膩

五個人每人吃掉一大塊
還剩一塊
給醃打包回去給咪咪(堂姊)吃~~

原本是要拿比較多水果的巴黎甜心給老爹切的
誰知提了個巧克力甜心回來
我們就假藉老爹之名行吃甜點之實

還有另一個蛋糕
請見下集~


PS.
那天在拿出蛋糕基本配備「塑膠刀」時
很天才竟然從食指殺了個洞
豬寶在旁邊說…「哦!見紅,今年不錯哦!」
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照吃蛋糕  XD


。注意。
以上為個人購買及食用經驗記錄
照片亦由自己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