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來到花博、淡水之旅的最終篇
這篇就來記錄一下那二天買的拌手禮吧!
打E的意思是…END



【花博戰利品 Part I】

第一天在花博風味館裡
就買了不少戰利品
買了一枚小蘭
這隻原本是在淡水第二天要送給YOYO當見面禮的
偏偏YOYO番番的,那天就取消見面了
只好把小蘭帶回來
還買了貼紙、明信片等

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拍二張呢?
一開始我以為小亮藍被我操壞了
拍出來的照片都霧矇矇的
還在傷心時才想起…
「鏡頭擦拭布」這玩意兒

拿來仔細的把鏡頭擦乾淨
拍出來的照片
超清晰的
我真是…太不愛惜小亮藍了
以後會常帶鏡頭擦拭布的~~



【花博戰利品 Part II】

還買了一組花博吊飾
這組讓我挑了超久的
一開始是因為價格的關係
後來又覺得…這花博結束後就算是絕版了吶!
還是買一組紀念著~~
還買了一個鑰匙圈跟一張很像貼紙的東西
民國100年的門牌樣讓我無法招架呀!


【花博袋子】

買的戰利品太多了
加點錢買個袋子
連袋子都做的這麼可愛呀!


【阿婆鐵蛋】

當天晚上逛淡水時還買了這包
一包…100元,貴呀!
豬寶挺愛鐵蛋的,買一包給她吃~
照片是還沒擦鏡頭前拍的
自動打霧,鐵蛋還閃閃發亮~~XD


【基諾焦糖瑪奇朵】

有自動打霧的就是還沒擦鏡頭前拍的
基諾咖啡在團購界挺有名的
第二天在淡水看到有門市
馬上進去試喝
門市人員讓我們試喝好多種
我們也越喝買越多 
焦糖瑪奇朵還挺適合我這不愛咖啡味太重的人喝


【基諾產品】

另外還買了藍莓果茶
酸酸甜甜挺好喝的
基諾奶茶是基諾產品裡的招牌
可是甩肉中的我不能常喝
偶爾為了解饞再泡杯來喝喝
多穀養生麥片試喝時覺的挺好喝的
可以當早餐呀!感覺很營養
還送了一包綜合的試喝包

之前就一直注目基諾的產品
但網路上評價有人說好,有人說普普
讓我不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試喝後,下次要買可以直接上網訂了
就不必遠從淡水扛回來啦~

還有前面寫過的姊妹雙胞胎跟蔓越莓
也是一起扛回來
戰利品大概就是這些啦~~

另外要順便記錄的是
旅行前買的小冊子
是沒有束帶的冊子
在出發前
豬寶剛好帶回來諾貝爾的奶凍捲
奶凍捲吃完,束帶就被我拿來圈住小冊子
才不會隨便的就打開囉~~


【有束帶的冊子】

可以直的束
也可以橫的束
這招是從筆記女王的書裡學來的  嘻~

以上
就是此次北上的花博、淡水之旅
終於…寫完了,爽~


。。延伸閱讀。。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1》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2》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3》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4》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5》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6》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7》

【玩樂】花博、淡水之旅《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