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是放羊的小孩
今天還是沒放照片上來

今兒個要來記錄一下好看的戲劇
公視推出的…
瑰寶1949

知道這部戲是在賴雅妍的BLOG
有篇文章寫了蘇海兒這個角色,當時沒注意這是哪部戲的主角
後來才在她的微博上看到主題曲MV,心裡一陣感動~

故事是由一只劃花長頸瓶貫穿
國寶失竊,掀起一場爭奪戰
國寶吶!這勾起我的興趣
很好奇的是這個故事是真的還是編的?!XD
而且有些場景還是在我很喜歡的故宮取景吶~

主題曲是由浪花兄弟、袁詠琳合唱
詞曲則是由…方文山、周杰倫合作
哦哦哦~~大咖大咖呀!
光看到這就知道這道歌有意境呀!
而且好好聽哦~~讓我忍不住一直聽、一直聽

不止主題曲由天王製作
演員陣容挺堅強的哦!
有寇世勳、金士傑、林佑威、賴雅妍等等的演員

其實在播出第一集時就想準時收看
可是…另一個愛看的節目
DERO密室遊戲大脫逃是在10點播出呀!
瑰寶1949的播出時間則是在9點~11點
索性就等重播~~
糟糕的是還沒查重播的時間
等到上星期六都在播第三、四集了才想起來


這星期六要播出第五、六集
我到現在才看完第一集
該來趕一下進度~~


~ 播出資訊 ~
公視 瑰寶1949
每周六 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