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遶境行程
一開始也是搭車的~~
不過一下子就下車了 XDD


【遶境ing】

鳳輦不輕
要很多人不停的輪替
在小巷子裡走走又停停的
感覺悠悠閒閒
不過任務可不能忘記
三人輪替繼續接力~~


【飄逸~】

剛好又被我抓住二位將軍
飄逸的姿態
走著走著,抬頭一看…
怎麼又回到永天宮了
原來我們在永天宮後面的住宅區遶境呀!


【朝元宮鳳輦】

遶境中最常聽到的是…
「永天宮的轎子是在後面嗎?」
其實是在前面哦!我們後面就是玉皇殿了~~


【朝元宮】

走在旁邊就忍不住拿著相機猛拍
這裡沒記錯的話,是在一間廟前~~
其實…有時回來後會想不起照片裡是哪拍的說~~


就這樣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經過二個小時
走到後來覺得超渴的
還好阿姨有幫我拿了杯水
讓我休息時能大口喝水~~
很冏的是沒有吸管,我打不開
還是阿姨幫我打開的~~感謝
(應該是要叫阿姨吧,因為…她兒子跟我差不多年紀吶!)


【工業區】

走路遶境之後
接著繼續上車前往安良港大排附近遶境
遶著遶著,時間也差不多快六點了


【千里眼將軍】

不明白為啥下車
但是跟著走準沒錯
原來…是永天宮主委的工廠在這兒啦~~

從永天宮開始
接著浩天宮、朝元宮、玉皇殿
轎子依序進入永天宮主委工廠前的廣場停駕


【順風耳將軍】

千里眼、順風耳將軍
二側排排坐
很難得看到的畫面

每位將軍各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表情
由內(靠近轎子)而外,分別是
浩天宮、永天宮、朝元宮的將軍


【永天宮、朝元宮鳳輦】

在永天宮主委的工廠就先用餐了
吃飽飽就回來拍拍照 
(是的,又詞窮了 ><)

攝影大哥問我
沒開閃光拍的到什麼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
開玩笑,我的愛牌-SONY可不是唬人的
除了偶爾的不受控制外
拍出來的照片可是清晰的咧~~
(老王心態又來了 XD)


【浩天宮、玉皇殿轎子】

永天宮在用完餐之後
馬上就起駕
前往也是在附近的爐主家拜訪


【鳳輦】

我們還是在原地等待著
太陽漸漸的西下
很不愛的拍照時間又來了
不開閃光…烏漆麻黑
開閃光…高調到大家都轉頭看你在拍照
這…這叫我怎麼好意思呀!

下一篇
要來寫晚上的行程囉~~
(很突然的結尾,^O^)

。未完  待續。


。。 延伸閱讀 。。
【辛卯】朝元宮祈安遶境《1》

【辛卯】朝元宮祈安遶境《2》

【辛卯】朝元宮祈安遶境《3》

【辛卯】朝元宮祈安遶境《4》

【辛卯】朝元宮祈安遶境《E》

【辛卯】鴨母寮永天宮遶境《1》

【辛卯】鴨母寮永天宮遶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