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要打這篇了
但是其中有個文具太可愛了
想來現寶一下

很愛逛書局
每次進到書局,眼睛都亮了
忍不住一直尋寶

前一陣子
跟小好一起去採買要用的文具
順便就買起自己呷意的


【文具一批】

哇哈哈
印章好可愛哦~~
在書局印章前猶豫了好久才挑定

為什麼會想買印章
這得從過年後看的「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說起
裡面介紹了很多手帳的基本概念
開始覺的手帳不只是在寫行事曆呀!
再看了「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2偷看別人的筆記」
讓我更驚訝,手帳也可以寫的很豐富又有趣
就這樣…「印章」、「貼紙」成了我潛意識裡要找的東西

終於被我看到喜歡的印章
而且價格…超便宜
當然是送進購物籃裡囉~


【小牛書籤】

最讓我得意的是買到這個呀!
小牛書籤~~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我的書籤不曉得走失到哪去了
剛好看到我的愛…小牛造型
當然要買呀!

看書時看到這個書籤
心情鐵定大好
真是實用兼美觀呀!!

就這樣
小小的買了幾樣文具
硬要寫成一篇記錄  XDD


。PS.。
以上純購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