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改造
進入現階段的最後一發
今天要來記錄的是…「醬料收納盒」


【材料】

酒是老爹的最愛
就像我們愛喝飲料一樣
不豪飲,只有在晚餐飯後小酌

那天這個盒子在桌上滾來滾去
要拿去回收時
發現這個盒子挺有厚度的
可以再利用一下
到書局找了張適合的紙
開始動手做囉~~


【Step 1:割開】

像之前的發票收納盒一樣
選一邊割開
一割開才發現
裡面還有一層內層(紅箭頭處)
想要把內層割掉…又覺的可惜


【Step 2:雛型】

後來決定把內盒壓貼外盒
增加外盒的強度
又不會浪費內盒
因為這盒子是不需要盒蓋的
所以裁掉一邊的寬邊
二邊的開口封好
就可以開始包裝囉~~


【Step 3:包裝】

買的紙大概是A3那麼大
再加上收納盒是沒盒蓋的
讓我想包裝的方式想了好久
還好買的這張紙不容易出現折痕
不然早就變成一張爛紙了  XD


【Step 4:裝飾】

包裝好拿給小好看
小好要我加點裝飾
想起抽屜裡還有去年聖誕節做剩下的線跟貼紙
就拿出來利用吧!
(抽屜裡還藏真多東西   笑~)


【裝飾】

原本想寫個字的
但是我覺的寫字的風險太大
還是在二個角做點裝飾就好
小雞又多貼了幾個
這表示我家成員有幾個人
右上角就貼上我很喜歡的…幸運草


【成品】

回家之後
馬上把桌上的調味瓶、紙杯放進去
挺剛好的

最左邊是老爹的…酒
都放在桌上
索性全放進盒子裡


【正式服役】

紙的顏色特別選跟桌子的顏色相近
才不會覺的突兀
收納盒也讓新桌子變的整齊點

客廳的整修也完成好一陣子了
已經很習慣新客廳的生活
要不要寫記錄…我很猶豫~~


。。延伸閱讀。。
【DIY】手作的樂趣

【DIY】改造書套

【DIY】電池收納盒

【DIY】發票收納盒


【DIY】發票收納盒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