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在建國一百年基金會的FB上
看到索取建國百年CD的消息

看來看去
懶蟲發作的我
不想索取的念頭比較大

但在思索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去買信封跟郵票吧!
把該填的資料寫一寫
用掛號寄出
隔幾天後就收到包裏囉~~


【包裏】

會想索取
是因為在基金會的FB上
看到建國一百年主題曲《我們的一百年》MV


【CD】

專輯名稱…夢想大未來
原本不想拆開的
但是不拆開怎麼知道內容呢 XDD


【專輯正反面】

紅色的封面…喜氣又有活力
裡面有六首歌
可惜沒收錄MV呀!


【專輯內部】

裡面有專輯資訊、歌詞、演唱人
CD也藏在裡面~~


【展開專輯】

我很天才的到後來才發現專輯可以這樣拉開
主題曲之一的《我們的一百年》
沒記錯的話
是由票選出來的代表歌曲串成
總長有14分鐘左右

在MV裡
我最喜歡紀曉君跟鄒女合唱高山青這段
拍的很有氣勢、聲音很嘹亮
聽的我熱血沸騰呀!
讓我看好幾次

還有鄧麗君原音重現…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的聲音
無人能取代呀!


MV也由一位老奶奶從年輕到老
貫穿全部歌曲
挺感人的~~

這些年來
專輯數位化後
已經很少買CD,聽CD了

索取建國百年專輯
讓我重新找回手握CD的實在感~~


。PS.。
索取資訊
~~在這兒~~
不曉得索取完了沒
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問~~

。PS..。
純索取分享
無關政治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