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
過中午之後
就不停提醒老爹要記得幫我們買晚餐

老爹幫我們買了炒飯+餛純湯
抓緊時間把飯吃完
馬上出發收燈錢去

少爺三點就被抓出門
到下班前都沒回來
只好由老爹載他在之後跟上

我們還在朝元宮後面的路上收
少爺就登場了
因為太晚吃中餐,所以晚餐就先擱著沒吃

有住戶跟我們說…
之前曾經有疑似騙子的人來過
也因此看到我們,才會懷疑,沒有馬上開門

一個說、二個說…
讓我們不由的罵起詐騙份子
正事不做,學做些騙人錢財之事
這也讓我們的收燈錢之路
增添了些許阻礙
還好我們經過解釋
多數人仍然願意贊助

收到新天地前面的大馬路時
還遇到老爹的朋友
是少爺站在外面被認出來 XDD

收著收著
少爺看到了KEY WORD
就跑掉了


【人在哪?】

有看到人在哪嗎?
沒關係
再放大點


【買雞排】

KEY WORD就是
《3Q雞排》
他說他餓了,所以先前進等我們

這傢伙
收燈錢三天
也吃了鹽酥雞、雞排三天

娘平時看到我們吃這個都會唸
唯獨這時不會
因為…工作嘛!!

少爺吃他的
我們收我們的
走到某戶時
有隻超熱情的貴賓狗
小主人一開門
牠就衝出來

奇怪的是…我站在後面
牠竟然朝我直衝而來
一衝上來就朝左大腿嘴爪並用
還好我的褲子穿很厚 XD
只是稍微有點痛痛的感覺

咬完前大腿,轉戰後大腿
我站著不動,牠一直亂動
最後被主人抓走
主人抓住牠的前腳,讓牠跟著走來走去
因為畫面太可愛了,讓我們笑不停

因為時間還早
就轉戰到對面收燈錢囉
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收隊

上星期五
其實最大的阻礙應該是…周末
出門的出門
提早打烊的也不少
感覺稍微冷清了點
成績方面也還可以

終於是越過新天地前的大馬路了
離任務完成越來越近囉~~
我們要繼續加油!


。PS.。
那天有個人有看到我們
竟然沒下車打招呼吶!
這個人…下次再來專文介紹
因為他想紅想很久了
一直叫我把他寫進我的文章裡
= ="

是說…
我的文章也沒那麼多人看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