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揹側背包
雖然去年側背包是讓我疼痛不已的兇手之一
但是我還是很愛
只是從習慣的單肩揹
換成二邊肩膀輪流揹

現在正在線上服役的是…洋基包
上班也揹、出遊揹
就連收燈錢也揹
只是…不是我揹
是我娘揹

考量到女人櫃子裡永遠少一個包
阿!不是啦
是洋基包的使用年紀
雖然它仍然很勇
但應豬寶之邀,我跟著挑了二個包包
目前只拆了一個包,就先做記錄吧!


【側背包】

其實包包已經買了好幾個月了
會拖到現在才拆開來用是因為…
1. 舊包包還沒壞
2. 新包包用完要收起來…麻煩
3. 捨不得用
XDDDD

這咖側背包的SIZE是中型的
外型有點設計感
一眼就相中是它了!!

右下角有釦子可以扣住
釦子上方的斜線
還以為是裝飾用的
沒想到…裝有拉鋉
是真的可以打開放東西的小空間(大驚奇)


【打開外蓋】

這次的多媒體大展北上
就選中是由它出徵
要去人多的地方,就不揹大包包了
也因為要能盡性的殺荷包、提戰利品
包包就選側揹的


【內層】

內層有一大、一小兩層
(請忽略旁邊的肥手XD)
空間挺大的


【前層】

前層的高度很高
我想應該是包包的外表做三角形的
前層就做高一點
裡面的東西比較不會掉出來
對我來說…很實用呀!

去多媒體展時
隨身的記事本、筆、門票就是放在這格
可以免於跟皮包、手機等用品擠壓成一團


【後層】

後層是空間最大的地方
裡面有二個小分隔,可以放手機、電池等等
還有個附拉鏈的內袋
適時的讓東西能有適當的位置
才不會包包裡亂成一團


【背面】

包包的背面有一個拉鏈內層
當然不是裝飾用的


【後方內層】

這也是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這個包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
隔層多,空間又大

收燈錢時就是揹著它
最高記錄裡面放三個皮包都沒問題
還可以放手機、證件夾之類的
背帶揹起來挺輕鬆的不會太過沉重
(當然揹久了還是會累)

這次豬寶欽點的賣場包包款式挺多的
但是要等很久…約28個工作天
最令人在意的價錢,很親民!!

這個包除了剛開拆封時
會有比較重的皮革味之外
其他的地方讓我很喜歡,買的很值得呀!
希望它能很耐操
這樣才能幫我省下$$


。PS.。
因為最外層的釦子咬合度很好
(公母釦的那種,一按就卡住)
被我很粗殘的拉起來
包包當場殘缺了!
還以為就這樣壞了
沒想到…是我把咬合的另一邊拉起來了
只要再裝回去就好了
呼~~還好還好

。。PS..。。
編這篇照片時
才發現有這個框吶!
好漂亮呀!
陶醉~~

。。。PS...。。。
以上純購買經驗分享
非勸拜,非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