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乾笑),又是一篇殺荷包的記錄文
沒辦法,要買的東西都堆在一起買
也堆在一起寫記錄文

回歸正題
從小時候開始
印象中都是過年才有在買新鞋
平時可是一雙鞋穿到底
其實也只有上課穿,平時就是拖鞋趴趴走
所以磨損率沒那麼高
買新鞋後,當時還要把舊鞋穿壞才會換新鞋

直到…國小五年級加入田徑隊後
開始了換鞋快速的一年
(六年級就沒參加了)
記的那一年大概換了三雙鞋左右
每天在跑嘛!鞋子壞的很快
我娘當時心應該挺痛的,換鞋=花錢~~

當時哪有錢去買好的球鞋呀!
二、三百元的就穿的"夏夏叫"了
長大後也習慣買390~690元的運動鞋
最貴的就是買皮鞋或比較好的休閒鞋
可以穿超久的 XD

直到上個月
相中Reebox的鞋子
(也是被別人的網誌燒到的,部落客行銷真厲害!)
又考慮到農曆六月開始要陪娘收燈錢了
決定花錢買鞋


【外盒】

某天下午跟小好殺到沙鹿買鞋
當天就扛了二雙鞋回來
準備來個一、三、五走路
二、四上課的日子
希望能對我們的甩肉大計有幫助


【Easy Tone本尊】

沒看錯,是二雙相同的鞋子
只是Size不同
我也不願意呀!!

當時去到店家時,只剩四款
黑/紫、白/紫、金色、黑/桃
小好先選,可惜只剩二種款式有Size
黑/紫、白/紫
二雙都試穿過,決定…白/紫

接下來換我了
很屎的金色沒Size,也好,反正我不愛金色
明明平時是穿8號鞋
偏偏這款鞋要穿到8.5號
只因腳指太長,會頂到最前面,再穿襪子會太緊
8.5號也只剩二款可以選
黑/紫、白/紫(又是這二款)
不曉的為啥黑/紫就是覺的不適合~~




【鞋子各面】

運動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透氣度
所以鞋子上全佈滿孔洞
方便透氣
透氣度不好的鞋子,會越穿越熱
脫下鞋子也會一陣鹹魚味
XDD


【鞋底】

看似沒啥異樣的鞋底
其實暗藏玄機
詳情如下…


【鞋底側面】

從側面就看出不同了
不像一般的鞋底是做平底、稍微有點弧度
Easy Tone是分成三個點突起
也因為這三個氣墊
讓走路時會拉到臀部、大腿後側、小腿後側


【我的鞋】

當時魯了很久
店員幫我想到個辦法,就是…換鞋帶!!
其實當下有很單純的想…調鞋子就好啦
偏偏店家不是連鎖的
去年下訂單,今年進多少就賣多少
思考了一下,只好接受了

店員問我要扁的鞋帶還是圓的
到後來直接二個都送我
其實我好想要藍色鞋帶哦!
可是白/紫色鞋子穿藍色鞋帶
感覺很不倫不類!!


【我的鞋子v.s.小好的鞋子】

身高不同
鞋子的Size也不同
還好,這鐵定不會穿錯!


【實穿照-正面】

開始收燈錢前先試穿過去走一圈
鞋子內層很舒適
走起來會忍不住站挺平衝
還偷偷試跑
挺輕盈的,不過這雙鞋是用來走路的
跑步的鞋子有另外的鞋款


【實穿照-側面】

收燈錢就都穿著出門
走三個小時也ok
趁著娘在問事情時趕緊拍照記錄


【假掰照】

一時興起叫小好來個專業點的POSE
她竟然來這招, 讓我邊拍邊笑
頗有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
如果是我也應該會這樣
可能還更糟



【我的實穿照】

抓到機會換拍自己的腳
因為那天少爺後來才趕到
我要邊牽機車邊拍照
只能左右腳各拍一張
不然機車就要丟路邊了

其實我的腳掌挺寬的
這雙鞋腳掌的地方也比較窄一點
一開始有點雙掌被束縛的感覺
但是不會到不舒服的地步
穿個二、三次就習慣了
(看我平時對雙腳多少,讓它們很自在活動)

至於鞋子是不是真的有雕塑功能
說實在的,感受好像沒那麼明顯
只是會覺的雙腿後側稍微有拉到的感覺
可能平時二、四有上課有差別吧!
但是走路是有比較抬頭挺胸了

撇開鞋子的訴求功能不說
花錢買這鞋好穿的鞋子就足以值回票價了
三個小時走下來,雙腳不會很疲累
有次來不及換這雙鞋
收完燈錢就覺的有腳部沉重感
腳掌也不舒服
這可見一雙好的鞋子的重要性

襪子那篇有寫到
雙腳要支撐全身的重量
好的鞋子、襪子,可以保護雙腳不受傷
這還真的是換了鞋子、襪子才有的感覺
這幾周上課時心裡不免暗想
等這雙鞋壞了(上課專穿的鞋)
我要買雙好一點的運動鞋
對自己的雙腳好一點


不過…
荷包就要遭殃了



。PS.。
以上純購買、實穿經驗分享
非勸拜、非試用、非專業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