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就寫到九族、日月潭了
那不就代表著…
即將沒梗


好吧!
日子在過
要想辦法創造有梗生活~~XD

回歸正題
沒記錯的話
自實習那年曾經去過六福村之後
就再也沒去過遊樂園了吶!
(應該有六年了哦~~)

這次承合作廠商熱情邀約才又有機會出門玩樂
九族、日月潭一日遊
總要帶隊的人,所以小好是一定要去的
而我這個愛跟的也是固定班底
豬寶則是因為考完試
一起抓出門遊玩,才不會都悶在家裡
少爺則是有約了(不合群XD)

原訂總共七人
但因為有某些因素,臨時有一人無法參加
只好六個人出門去~~


【綵排】

九族九點開園
我們八點多就到了
看看…人家還在綵排呢!!

在大門口先拍了團體照
導遊小姐說的好,早到能拍團體照
旁邊還不會有太多的路人甲 XD

拍完團照開始四散
還好我有帶腳架
架好角度,自拍了好幾張小團照


【迎賓舞】

在附近晃到九點半看迎賓舞
很得意的在戶外找了個好位置
其實…後半部的演出是在室內呀!


【迎賓舞 II】

戶外的迎賓舞是點火儀式
點完火大家都能來個跨火盆(右三)
還來不及幫小好拍跨火盆的瞬間
小好就跳過去了
跨過火盆後不能回頭要往前走
然後就發生了…


【迎賓舞 III】

我跟豬寶還在原地拍照
小好跟同行的人…全都不見了
(第二次出場XD)

合作廠商的老闆娘有來叫我們
我們還因為回頭看表演…又再次跟丟  = =
邊走邊譙小好帶隊帶成這副德性
妹妹不見了都不擔心不找的!
然後繼續拍我的照片 XDD


【九族纜車】

打了好幾通電話也不接
只好打給三嬸,跟三嬸報位置
我跟豬寶又在原地等到看迎賓舞的人都散場了
還沒看到小好一行人
再打電話,小好說他們排纜車的地點了
晃過去果然看到了小好一行人
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經過我們眼前,又不讓我們發現的


總之
小小的走失記就這麼落幕
重整心情搭纜車


【九族纜車】

因為我們只有一日遊
纜車又是必坐的
所以決定要先去搭一圈纜車再回頭來九族玩

纜車分成二大段
九族<=>關山樓<=>日月潭
只有九族園內這一站是不用抽號碼牌的
其他都要抽號碼牌,依號碼搭纜車
如果要搭才抽號碼牌的話,要等很久
要去玩的人記得先抽號碼牌

每個纜車車廂最多可以坐八個人
為了疏散排隊人潮
工作人員會建議搭六~八個人

九族最近有航海王的活動
纜車車廂上也有航海王角色~~
會拍前一台的原因是…小好他們又丟下我跟豬寶了
六個人有四個上了前面那一台
我跟小豬搭後面這一台


【九族纜車-景色】

隨著纜車出發
升的越高,看到的美景越多
群山環抱,腳底下是整片綠油油的樹林
看的心情大好,心曠神怡呀!
以為距離應該很短
沒想到搭了好一下子呢!


【日月潭纜車】

搭到關山樓再換搭日月潭纜車
出站時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隱形章
是搭日月潭纜車要用的
輪到我們要入站搭乘時
手要伸到鏡頭下看隱形章
我看到我的手在機台的小影幕上超像小叮噹的手



【日月潭纜車】

纜車一出發,馬上爬坡
拍照時我們已經到達高點
老爹來搭的話應該會狂擦汗吧!XD


【日月潭纜車 II】

這是在前面那個爬坡到高點時一邊的景色
隔著玻璃拍,會有點倒影
XDD

接下來
就要到日月潭囉~~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