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
肚子咕咕叫
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了


【碗粿】

科博館附近有很多餐廳
西堤、陶板屋、摩斯、麥當勞…
不過我們要去的地方是…SOGO 15樓
雖然有點小小的閃過尖鋒用餐時間
但是到了預定的餐廳還是要等

少爺趁著我們去廁所時…
跑去偷吃碗粿
豬寶之後跟著去嚐了二口XDD


【TEN 屋】

YES
我們又來吃TEN屋了
因為醃跟豬寶沒吃過嘛
趁著這次來SOGO附近,就過來吃囉~~
跟上次在台北車站吃的時候不太一樣
這次吃多了支小鏟子


【燒集合】

因為很餓
也因為這次有五個人
所以點了四個不同的燒
不要問名字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XDD
每一種都好吃呀!!


【其他餐點集合】

在上一張燒集合的照片裡
左上角那張多了顆干貝
就是這張左上角那道北海道干貝奶油煎
右上角…韓國辣味噌雞肉燒
左下角…漂浮可樂
右下角…泡菜豬肉鍋
都挺好吃的、好喝的,只是豬肉鍋有點小鍋

吃完TEN屋
還買了冰淇淋來吃
大開吃戒呀!!
吃到一半又看到這個…

【魔菇爆米花】

這不是很久之前我想買的某團購嗎?
不過當時怕肥到天邊就沒開團了
這次看到索性試吃一下
豬寶買了起司口味,我買了美式焦糖
這是很危險的爆米花
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的吃

值得安慰的是
這爆米花不加奶油、不含反式脂肪、高纖、低脂
不過一次還是別太過量的吃呀~~

在搭電梯上15樓時
看到某層樓在做特賣
當然要去晃晃呀!
逛特賣挺危險的呀(是荷包危險)
一個不小心,差點又帶了平底鍋回家
還好克制住了!

最後
來分享一下那天收集到的印章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出門前一天的糊塗事兒
下班後,先是忘了拿票券,所以回頭去拿
拿好回家之後,靠~~我的本子呢?
是的,我的收集印章的本子忘了帶呀!!
所以只好…

【絲路行印章】

自備折紙鶴的紙去蓋章
不過這種紙質不太吃墨水
蓋好之後要揮好一陣子才能收起來

左上…西安
右上…吐魯番
左下…撒馬爾罕
右下…巴格達
其實在入口處有一本小小的介紹可以拿
旁邊也貼心的附有四個格子可以蓋章
不過我捨不得把它剪下來
只好蓋在自備紙上

每走過一個區域就蓋一個
很好笑的醃先生
我才看一半
他很得意的跑來說:「我全蓋完了」
還真是迅速呀!


【流動的女神印章 I】

同樣流動的女神也有章可以蓋
總共是11間宮廟的
也是有小冊子哦!


【流動的女神印章 II】

每一間廟宇的媽祖是不是都不同呀!
各有不同的造型與神情
同樣在開始看沒多久
醃先生跑走又跑來說:「我又蓋完章了」
他說他蓋完之後,後面來了一堆人要蓋章XD

其實在外面的服務櫃檯
還有一個流動的女神印章
這個我們也有蓋到~~
那天真是印章大豐收呀!
下次可不能再忘了帶冊子了~~

以上
就是這次去科博館看展去的記錄囉~~


。PS.。
呼~~
總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