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今年展覽看不完吧!
才看完科博館的展
緊接著安排上台北看展覽


【中正紀念堂站】

一透早吃了金色拱門的有氧早餐
元氣十足的搭高鐵出發
(雖說是元氣十足,在高鐵上硬是補眠XD)
抵達台北車站馬上轉搭捷運
少爺也就在此跟我們分開
他要跟"學長"先去看清明上河圖
晚一點才會過來中正紀念堂
最後會在台北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票券】

很早就買好的預售票券
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說到票券就讓我想起不好的印象
為了撿便宜買預售票
結果…展覽竟然十月中要來台中
有收看我的FB就曉得只要一想起這事兒就生氣

策展單位難道不曉得文物要去哪展?展多久嗎?
場次還有臨時加場這回事
而且票買了還不能換
台北場就只能看到台北看
感覺像傻子一樣被騙了
以後對於購買預售票,我要再三考慮
還好豬寶說…買了就去看呀!
也就放心的北上


【二廳院】

鏡頭再轉回來(哪來的鏡頭?)
少爺脫隊了
剩下我、小好、豬寶
四缺一,欠一卡(又不是打麻將XD)
好在我在高鐵上就傳了訊
調了一員大將出來

這員大將平時會遲到
我們也就放心的換了晚10分鐘的高鐵
還在台北車站裡找廁所
晚了半個小時才抵達中正紀念堂
沒想到這次大將很早到
只能在中正紀念堂"痴痴"的等~~


【大將的小將】

我們才出捷運站
走到二廳院的側邊
大將(張太)就揹著小將(YOYO)衝出來
著實驚了我一大跳
原來大將真的是"痴痴"的望著捷運出口呀!
也還好默契夠,不然我們走三號出口不就撲了個空
XDD


【??】

怎麼著怎麼著
一大早就這麼精神抖擻的在操演
整個很熱血呀!!


【自由廣場】

這牌樓著實漂亮
白色搭藍色
可惜改了名兒了
這是第二次走過自由廣場
上次來是為了看長毛象
(又是一個後來到台中展的展覽)


【演練】

不是地板傾斜
是我手歪斜就拍了
邊走邊拍嘛
我只要一停下來
同行人員就跑的超遠
我才不要還沒看展就跑的氣喘吁吁


【女孩們】

看完陽剛的
來看點青春洋溢的
北一女、景美都來了
猜的出來是在演練啥了嗎?
後面的文章再揭曉~XDD


【中正紀念堂】

我們步腳不停的往前走
要走向遠方的中正紀念堂
台北行記錄天字第一篇就先到這兒了
後面還有很長要寫呢!!
真不曉得哪來那麼多話可以寫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