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打道回府
到高鐵站換早一點的車次
也聯絡了那隻放飛的鳥-少爺

乘車時間一步步的逼進
卻一直沒看到人出現
我們都快衝過票口搭車去了他才出現


【高鐵上用餐】

這傢伙跟學長出去
竟然只是"青菜"的解決中餐
我們幫他買了21世紀風味館的套餐
很妙的這套餐是要自己組合的
不愛吃生菜的少爺就只有麵包夾肉夾蕃茄


【星巴克】

在高鐵上又補了個眠
回到台中站一定要造訪…星巴克
結帳時還差點忘了在7-11買的票券可以優惠買一送一
還好在店員結帳前想起來
省了一筆錢呀!!
在星巴克待到時間差不多了
才離開前往台鐵站搭車回清水~~
真是充實美好的一天呀!

接下來
就是戰利品時間啦
哇哈哈


【蔣堂戰利品】

上排左起是…
套在脖子上的圍巾、蔣堂名片、今年的元旦升旗圍巾(官方版)
下排左起是…
芭樂干、明信片
芭樂干是豬寶買的
拍照時裡面的芭樂干早就被她拿走了 XDD


【復古明信片】

蔣堂有買很多款式的復古明信片
挑了五張
最有趣的是小甜甜那張~


【展覽戰利品】

上排左起是…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導覽、埃及古文明特展導覽、書籤
導覽手冊裡寫的都挺仔細的
像埃及展因為人太多了,不可能每一樣都仔細的觀看
買導覽解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手塚治虫的也是,裡面有很多原稿哦~~

下排都是明信片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明信片也挺多款的
不過我都是選人物大集合的明信片
或是喜歡的主角明信片
可惜沒賣全套的明信片
埃及展則是買了一套的輔大猴畫的明信片+便條紙的組合
還有一套是埃及展的明信片


【後背包】

這就是在新光買的戰利品啦
之前就在尋覓好揹的包包
終於被我找到也
在FB上也曾寫過…「越看越想買的包包」
至於好不好背,有待考驗
有機會再來記錄一下


【21風味卡】

那天去21世紀風味館用午餐
送了一張風味卡
可以用到明年八月底
卡片做的很漂亮
依我喜歡薯霸跟烤雞的程度
這張卡絕對會用到XDD


【此行印章兒們】

這次還好我記得帶冊子
不然這麼多印章是要蓋在哪呀!
左上…是在蔣堂賣記念品的地方蓋的
左下…當然正埃及古文明特展的戳章
右上…中正紀念堂的紀念章
右下…照片左邊跟右邊的上半部是在蔣堂賣紀念品的地方蓋的
照片右邊最下面的二個章是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紀念章

這次蓋了很多印章
讓我好樂呀!!
每一個戳章都是到此一遊的證明

以上的紀念品
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唷!
只是一起全抓進來記錄一下

好了
台北看展去系列
就是記錄到這裡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