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原本今天該是記錄…
0911的幸福

但是…
很糟的是我發現
我、忘、了、編、照、片


索性
今天就當是Blog放假一天
來寫點小雜唸

中秋節雖然過了
但工作上的中秋魔咒還在
小好很忙碌
小助手-我,也要跟著忙錄
而且我還幹了件很機的事情

是說…
這也不是我的問題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了嘛!
這個也是之後會來記錄的
再等等囉~

在FB上寫過…
九月的行程可是滿的很
一件一件的交待了
應該在十月就又會恢復宅女的生活
人家說大學時期都會在外面趴趴走

我們是工作之後才開始趴趴走
也沒那麼誇張啦
是今年展覽特多才會這樣

雙十國慶的連假
原本預定要北上玩個二天一夜
還要參加很熱血的升旗活動(應該有這活動吧!)
不過…因為九月的台北行就已經看過國慶排練了
而且早起也就算了
最怕的是遇到,第一次參加
不曉得要從哪裡入場的尷尬情境

當然還有其他的因素
如荷包會破更大洞之類的
評估討論過後
決定…還是在家爬枕頭山比較實在
到時候可能會視情況
有時間再安排去別的地方走走囉~

以上
就是今兒個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