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二堂課沒去
像空了好幾個月一般


老師沒變
同學沒變
同一期課程也在繼續

我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不看前方的同學…做起動作來都正常無比
只要一看,馬上做錯
害我有點失去努力的鬥志
有時還挺希望她能站到邊上去…

之後應該會習慣點的
她身邊的同學都一個個的被她的大動作給掃到旁邊去了
我們還算是幸運的XDD

下了課之後
回家順路將小亮藍送廠休養去
小亮藍從98年9月22日(2009/09/22)開始服役

陪我走過很多地方
也幫我留下很多回憶
也造成要忙碌的編輯照片、上傳照片


說的這麼感性不曉得要幹嘛
小亮藍只不過是去維修了!!
上次領到單據是因為…進水了

小亮藍平安歸來
我也更加保護它
在之前,原本就打算再次送它進廠
因為…拉遠拉近的拉桿很不受控制
移動很不靈敏~
但是…我一直忘了這件事情
之後便來到了行程很多的八、九月
只好延後進廠

延後進廠讓我嚐到了苦頭
小亮藍它…啞巴了!!
用它錄影,都沒了聲音

這有二種可能:
1. 收音喇叭出了問題
2.播放程式編碼的問題

我真心的希望是2.這個選項
偏偏,以前的錄影都好好的
用了三種程式看最近的錄影都是沒聲音的


確定
是收音喇叭的問題
趁著昨天記得,也不管後面有沒有行程
先送修再說
慶幸之前沒送修…
只修拉桿沒修收音喇叭,不就要再送修一次,心裡會更嘔

不止小亮藍進廠了
連工廠用的小黑機也進廠了
一開機畫面震個不停
拍了啥怎麼看的出來
這是老問題了
之前就曾因此送修過

回來之後沒多久
還是會震
不過只要搖動相機就又正常
我們也繼續這個模式使用下去
直到昨天…怎麼弄都震不停
索性,進廠去!!

服務人員說…
維修大約需要二周的時間
小亮藍不在身邊的日子…有點兒空虛


小亮藍、小黑要一起平安的回來哦
希望維修人員能妙手回春
讓小亮藍、小黑能恢復正常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