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檢討又要來了
是說…每次都嘛寫的很憤慨
接下來的日子又依然故我
好像也沒殘酷到
XDD

九月一開始
好朋友剛好報到完畢
所以我很樂觀的覺的這個月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事實也是如此
跟上個月差了快一公斤
讓我樂的很


【體重變化圖-10009】

是吧
一開始不停的下降
到9/17就斷掉了

原因無他
我出國去也
雖然有些飯店有附體重計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相信
因為體重計是指針式的那種~~

回來之後大開吃戒
整個有上升的趨勢
不過都維持在月初的範圍裡


【體脂肪變化圖-10009】

如果體重變化有像體脂肪這般就好
我會樂到飛上天 
XDD

今年的秋天感覺比往年來的早
吃火鍋的想法還挺強烈的
上星期六也真的去吃了
醃先生強力要求嘛!
十月一開始就來大解放
XDD

這個冬天…
希望能有所改變
要求不高…
衣服SIZE完全下降到L就行
現在有些版型仍要穿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