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在之前就嚷著周日要去新光三越的事情
這天原本該是有行程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空了下來

一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陰天,雲很厚
感覺隨時雨會滴下來

這種天氣宅在家最好
不過既然訂了
那就出門吧!
出門前還有件正事要辦
要有人打電話給老爹撒嬌借車

其實一開始我力薦豬寶當這次的開口借車的人
只要她肯撒嬌,老爹如果不是心溶化就是起雞皮疙瘩
誰叫她跟老爹那麼像,都很…硬脾氣
XDD

豬寶怎樣都不肯答應,只要轉向小好
小好說:「我只會跟他吵架」  = ="
小好是個思考很直線的人
如果老爹答應了…那就答應了
如果老爹不答應…小好會連掙扎都沒有,直接放棄
最糟的情形就是沒借到也就算了,還吵架

少爺…就不用說了吧!
二個人在相處很微妙
只好由我這厚臉皮的出馬了
(這個時候才會承認)

電話一接通
我:「老爹~~~」,爹:「少來」
我:「我們要去新光三越,要跟你借車」
爹:「又要去花錢了」,我:「呵呵」
爹:「你們不會省點錢嗎?」,我:「呵呵」
爹:「我在十多分鐘之後到」
成功借到車
老爹小小唸了一下,都我的呵呵帶過了
XDD

借到車
後續再處理一下那條醃及豬寶,出門去也
抵達新光,還有15分鐘才開門
等待進停車場的車龍已經排好長
等我們停好車都十點四十幾分了

先到21世界風味館報到吃烤雞先
五個人點二隻雞+二份薯條,再單點一份拼盤
吃飽才有體力花錢 (大誤)

少爺跟醃先生上樓閒晃
我們三個留在一樓採購
S牌的洗臉慕絲好用…但是三瓶的優惠組還沒開賣
退而求其次買另一個組合
豬寶很好奇L牌在強打的某系列
買了一瓶來試試看(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之後到了C牌
採買我的潔膚水、潤膚露
今年只買缺的東西
不打算囤貨了
這會跟荷包過不去XD

之後上樓跟少爺、醃會合
再東逛西晃一下
上九樓看SONY在台中的展示店

這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幾乎每樣SONY產品都可以試聽試拍試看
耳機音質超讚
是我們差點下手買的東西
到現在醃還唸唸不忘
想當時可是他阻止了我們
他的論調是…只要一有人開買,其他人就會開買

a77也在試拍的行列
可惜我想試用的時候有人在拍
全系列的數位相機也都在架上
每一種都可以拿起來試拍
看的眼花撩亂,玩的也很開心
筆電也試玩了一下
鍵盤的觸感好讚呀!!
之後我們決定趕緊離開這危險的地方
怕一不小心就採買了


下到三樓買杯星巴克來喝
還好我很機伶的拿了之前在小七買的票券
買一送一,整個划算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打道回府
一出新光,塞在車陣裡
走走停停,讓我昏昏欲睡
醒來已經是在五金賣場了

來五金賣場做啥?
買老爹的啤酒杯
誰要他前一天把杯子摔破了

一天的破荷包之旅
就這樣結束
沒有照片,因為小亮藍還在住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