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回來早就滿三個星期了
文章也該寫了吧!XDD

是沒錯,是早就該寫了
照片也分類好了
讓我既期待又掛心的明信片也寄達了

已經頗有萬事俱備的感覺
怎麼還不動手寫呢?
因為…NO.2的第一篇文章還生不出來
我也還想不出來該怎麼下標題
最重要的是…鬆餅機到底買不買呀!
(又關鬆餅機啥事了XD)
好吧!鬆餅機是真的買了
這個讓我掙扎的事情算是圓滿落幕

上一次很俐落的用了幾篇文章就算是寫完了
現在回頭再看
感覺寫的很隨便

這次想有計畫的寫
會寫幾篇就不曉得了
可能會連載到明年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反正就是一直寫一直寫
直到寫完為止嘛

這次的照片是上次照片的2倍
還單單只算小亮藍的哦
如果再加上600D
那就是上次照片的6倍
可見少爺比我還會搏版面
整理照片就是個浩大工程了

玩回來之後
還有工作上的事情
要幫小好出貨,要把份內工作完成
下班之後還忙著看美國影集
之前忙著把超好看的靈感應(Ghost Whisperer)第五季看完
現在則是忙著看也很有劇情的虎膽妙探(White Collar)
還要分配時間給周公跟看小說… XD

想用家裡的電腦整理照片
不是檔案忘了帶回來
就是電腦會因不明原因當機
這讓我更堅定了要買台筆電的心
其實可以用隨身碟帶著檔案
可是我不想弄到後來照片被我玩亂掉了
然後…重來
而且照片覆蓋來覆蓋去的也很麻煩

綜合以上的原因
也就是到現在還寫不出文章的原因
不過,我想這星期就會開始寫文記錄了
因為…我也沒別的梗可以寫了
前面有幾篇文章還都是生活上的小事件構成
寫的像在玩拖延戰術似的
希望在記錄NO.2時能讓內容充實點,寫的完整些~~
說實在的,心裡有架構也會比較好寫的,是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牛不喝牛奶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