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將軍接駕結束
朝仁宮神轎緩緩前進
這篇接著下去…


【朝元宮鳳輦】

那天只顧著氣老爹放我鴿子的事情
忘了看是請哪一尊媽祖了
應該是三媽吧~ (猜的)

今年朝元宮的帽子有新做一批新的
一樣是亮眼的橘色
材質比較厚,戴起來很舒服
帽子的右邊還繡上每個人的名字
很榮幸的,我也有拿到~~


【香客】

轎子緩緩進入廟埕
後方跟著香客
本來想從這邊先跑到廟門邊
但是錯估了情勢
這邊有停車呀~~~
只好再回頭從旁邊繞


【廟埕】

轎子進到廟埕
我也剛好在牌坊下找到好位置
從這個角度捕捉畫面


【入廟】

轎子進到廟裡
梧棲媽祖請出轎
在一片「進哦!」的聲浪中進到大殿


【朝仁宮神轎 I】

朝仁宮除了供奉媽祖
還有供奉玄壇元帥(財神爺)
所以轎子後方的裝飾跟一般的媽祖鑾轎比較不同


【朝仁宮神轎 II】

那天太陽公公有露臉
神轎在陽光下閃閃亮亮的


【朝仁宮神轎 III】

不好意思在轎子前探頭探腦的
遠觀就好了


【這人是…?】

這時有個人跑了出來…小葉
先把他這模樣補捉下來
左邊這張,我還去點了他右邊的肩膀
馬上躲到柱子旁邊
他只轉頭看了看,沒發現是我
他很認真的用手機拍照
認真到我都站在他的視線範圍了也沒看到
XDD

朝仁宮的團拜就沒有過去湊熱鬧了
下一篇
再來記錄刈火~~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