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到清境走走了??
應該有六、七年了吧!
原本是只有小好要去的
不過,阿娥熱情邀約
小好只得帶上我這黏人精

2011年12月17、18日
南投之旅…出發

早上小好的朋友們從南部出發
我們則約在名間交流道集合
明明就算好時間出門
我們還在半路上
小好就接到來電話說…他們到了!!

看看手錶,沒壞呀!
怎麼才一個小時左右
他們就從台南衝到了台中
在車上猜測各種的可能
最有可能的是…他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很拍謝讓他們等了20分鐘
我們終於在小七相見歡
搭上包車,出發囉~~


【美麗日月潭】

搭上包車後
就曉得為什麼會那麼快到台中了
司機先生…你也開太快了吧!!!
一開始心驚驚
後來倒是習慣的很XD

第一站來到美麗的日月潭
司機先生讓我們在船公司前面下車
船公司的服務人員講解了些規定
接下來當然是掏錢付費
然後開始遊覽日月潭風光

上一次來日月潭是7/24的九族之旅
搭著纜車來到日月潭
但因為時間關係
只在纜車站附近逗留便折返
詳情請見…【玩樂】九族一日遊


【涵碧樓】

搭船遊湖
跟以前不同的是…
服務人員拿麥克風介紹著日月潭的風光
看看那涵碧樓、那日月行館
住一晚的價格聽到可是會頭暈的!!

以前搭船遊日月潭是繞湖一圈
中間會停留一個碼頭
也會去看日月湧泉

現在也是繞湖一圈
依我們這次去的經驗是
我們買的環湖套票可以任意搭船
不過要搭同一家船公司的就是了XD
不限搭乘次數,在哪個碼頭下船就在哪個碼頭搭船
而有的票是以段計費,去玩要記得看清楚
我們下車的地點是在水社碼頭

船公司繞湖路線是…
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
剛好可以玩一圈再回到水社碼頭


【玄光寺】

抵達玄光寺碼頭下船
這裡有什麼??
著名的阿婆茶葉蛋
下船就別找了
一出碼頭的右手邊就是了
也別學我,好奇大家在買什麼 (俗)


【登高望遠】

沿著步道走
有點小小的爬山
先去拜訪了人家的聽雨軒後繼續往上走
在玄光寺附近,可以一覽日月潭風光
那天的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適合出遊呀!


【排隊等拍照】

玄光寺前就是這個可愛的景象
大家排隊要跟"日月潭"三個字拍照
還規畫出了個動線,真是貼心~
原本強迫小好去排隊
不過小好不肯 >"<


【阿婆茶葉蛋】

回到玄光寺碼頭
剛剛的買蛋人潮散去了些
我們也每人配顆蛋來嚐嚐
感謝照片中那位長髮美女衝去幫我們買蛋
也感謝她主辦了這次的旅行


【剝蛋雙人組】

熱燙燙的蛋
小好跟郭同學認真的剝蛋殼
我熱切的等著小好幫我把蛋弄好要吃


【茶葉蛋】

是不是
就是這樣嘛!
姊姊貼心的幫妹妹剝蛋

結果…
拍完這張照片
小好馬上以蛋就口自己吃了起來
我只能在旁邊乾等她吃完才輪到我剝蛋
連郭同學都看不下去了
過來說她也以為第一顆蛋是要給我的


阿婆茶葉蛋不錯吃
香香QQ
有合我的口味

接下來
就要再去搭船前往伊達邵碼頭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