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是很善變的人
明明前一天就說好要去台中逛街的
到了初四早上又開始改行程 XD


【三杯水】

一時興起,好想吃小火鍋
幾翻討論後有了別的方案
方案一:MR.38吃咖哩飯
方案二:玉麒麟小火鍋
方案三:風尚人文咖啡館

玉麒麟第一個被排除
一來怕沒開,二來是那一陣子才吃過
方案一、三選了方案一
打電話先去預定餐點
打算拿回來家裡邊看電影邊吃
算盤打的很精
結果…可能是過年期間沒進貨的關係
很多餐點都沒了
只好…放棄,只剩下方案三~


【小好】

小好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又要罵我了 XD
決定好就出發,來到風尚,位置還很多
點好餐之後結帳,等待餐點送上來


【我跟豬寶】

我們點了…
1.韓式烏龍餃鍋(小好)
2.韓式泡菜鍋-豬肉(我的)
3.韓式風尚精品鍋(豬寶)
4.月亮蝦餅
5.紐約辣雞翅

這天一整個的很著迷泡菜
三個人都選泡菜鍋


【精品鍋】

精品鍋的火鍋料很豐盛
不過這有1/3跑到我的鍋裡來了
豬寶幫我加料 XD

遠方是月亮蝦餅
味道還可以~
辣雞翅也不錯吃


【泡菜鍋、烏龍餃鍋】

風尚的火鍋不是特別的出色
但是久久會想去吃一下
看到這張照片才又想到
左上角那盤肉是豬寶加點的
她很暴龍,不能沒有肉~~

在風尚吃完午餐
還到隔壁逛藥局!
明明清水也有的嘛
硬是要在沙鹿逛一下
回家後再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的後半段及II全看完
哦~~好精彩
中間一度睡魔纏身,小睡了一下
晚上補看,還轉到精彩的片段再看一次 XD
我們也在這天下訂了高鐵票
準備過年後北上逛書展~

年初五
不適合出門的日子
要換借別的影片,熱門的依舊借不到
只好借影集13號倉庫第一季
再到體育用品店幫娘看鞋子
嗯~~沒看到娘形容的鞋
既然都來到沙鹿了
豬寶提議…去買那間好吃的鹽酥雞吧!

在豬寶的指引下
我們來到了鹽酥雞攤,有開吶!!
開始挑要吃的東西
這攤有好多選擇哦!讓我整個想包攤(>///<)
買了一大袋,回家繼續看影片
13號倉庫意外的好看!!
小好還說…我們前幾天怎麼都不借影集呢?
對吶!想看的影片不在幹嘛不借影集
不過還好的是哈利波特看完了嘛~


【馬路上】

年初六一整個早起
老爹跟娘早就出門去了
我們隨後跟上
看我們這天多早
連太陽公公都還沒起床

工廠開工
只差一位就全員到齊~
隨著太陽公公出現
陽光照射進來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溫暖~


【餅乾】

開工結束,睡回籠覺
不是啦,是規劃一下當天行程
初五沒去台中,不然就去台中吧
前往公車站的途中…又放棄了
後來決定…回家騎車,看電影去~
兵分二路,小好去買飲料、我跟豬寶去買餅
看我們活像要在電影院裡坐很久一樣
採買了一堆XDD


【飲料】

哦~~我朝思暮想的珍奶呀!!
在清水我最愛這家的飲料了
不會很貴又好喝~


【電影海報】

是的
我們年初六來看寶島大爆走
原本想看地心冒險2
不過…豬寶不想看
看陣頭…怕會很多人

其實
我們半個月前就決定過年要來看這部了 XD
年初五上檔
我們年初六就到戲院報到
為什麼要看這部?
因為…場景有部份是在梧棲取景
我想去看看在朝元宮是拍的如何嘛~

這部戲很KUSO,好笑的點很多
看這部戲很重要的是
腦袋放空,放鬆心情好好的大笑就好了
澎哥跟女兒對話那段
好感人呀~~都快流淚了!忍住

一開始入場時只有我們三個跟一位阿伯
還以為我們會包場咧!
結果開場前好多人入場
幾乎快坐滿了~
隨著劇情的進行,不時傳來爆笑聲
感人的地方,則是全場靜悄悄的,全心投入在影片裡

在梧棲拍的場景出乎意料的多
看著熟悉的景色在電影上出現
是種很妙的感覺~
可惜上檔一陣子就下檔了
等出了影片再去借來點老爹跟娘看
原本要帶他們去看的,不過沒機會成行
只好等影片上市囉~


【巧克力派】

看完整場電影
我們竟然每人只吃掉一包餅乾
回家看影集,餅乾繼續吃

這個巧克力派讓我好懷念
小學時偶爾會有的零用錢
每次去福利社,最常買的就是這個巧克力派
外層巧克力、內層像蛋糕、再搭上內餡,好美味呀~
後來就很少看到在賣巧克力派
只要看到就會買來解饞
不過曾經買到不好吃的 =""=

那天去採買餅乾時
看到這個,拿了一盒
回家一吃,沒錯,就是這個味道
整個好懷念呀~~



。PS.。
來補記一下
初四那天吃完火鍋回程
打算去一下小七買個促進消化的好物
要前進在紫雲巖附近的小七時
豬寶說…「我們今年還沒來紫雲巖拜拜吶」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今年還沒去
越想越不對,跟豬寶說…「真的沒有嗎?你待會問小好」
豬寶十分確定的說:「真的沒有啦」
那時真應該跟她賭的

到了小七之後
我問小好…「我們今年去紫雲巖拜拜了沒?」
小好說…「有呀!就昨天早上咩」
豬寶突然頓悟的說…「對吶」
可見年初三太早出門了
豬寶根本就是在夢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