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豬寶是想吃拉麵的
結果…一到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
花月嵐拉麵前…粉多人
馬上轉戰吃上次來台北吃過的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上一次的文章請見…【玩樂】台北賞特展《中》)


【桌面】

很巧的我們又坐在跟上次相同的位置
這次有照片有真相
有詢問過店員能不能拍照


【小菜】

三格一組的小菜及生菜
小菜都有醃漬入味,也都好吃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泡菜
生菜是要夾肉用的
單吃…也行啦

小菜都可以續
但是依我們上次的經驗
再續就吃不下了 XD


【竹莢魚、海帶芽】

小菜還包含了海帶芽
帶點調味過酸酸的味道~配飯適合
而竹莢魚則是依人數招待的
我們三個人招待一隻
有比上次那隻魚好吃多了
這次的比較沒有冷藏的味道~


【紫米飯】

餐點有附飯的話
可以選擇要白飯或是紫米飯
這次依然是選了紫米飯來吃
QQ的還不錯吃
而且裝的容器也很有趣


【鐵板豬肉】

正確的名稱我忘了
這道菜超下飯的,很好吃
也可以夾生菜一起包著吃,美味呀
我們這次是每人點一個豆腐鍋再搭配這道餐點
就不需要另外單點囉~
上次也是這麼個點法


【豆腐鍋】

這是我的豆腐鍋
小好跟豬寶的是一端上來就開吃了
也就沒拍照片囉~
不過樣式是差不多
裡面的食材有些微的差異而已


【豆腐鍋 II】

把蛋攪拌進去
裡面有滿滿的豆腐
寫到這裡我又餓了起來 XD


【一匙豆腐】

哦~我又開始想念了啦
這道豆腐鍋調味的剛剛好
不會太鹹太辣
豆腐軟軟嫩嫩
好好吃呀~~

我們火速的用完餐
剛好外帶的辣炒年糕也送達
結帳去也~


【香蕉牛奶】

店裡也有賣一些韓國的飲料
香蕉牛奶好像是去韓國必喝的
我們也一人一瓶買來喝喝看
價格就放旁邊吧!嚐嚐鮮
我還以為奶味會很重
沒想到一喝…嗯,還挺好喝的
有香蕉香香的味道~

那天還因為太渴了
猛喝麥茶
吃完整個太飽,一肚子水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