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DAY 3
【水濂洞、征服大紅袍風景區】

接下來
來到了水濂洞
我跟少爺在水濂洞的入口猶豫著
為什麼要猶豫
因為…要看水濂洞可是要爬三百階上去!!


【還是要拍照】

猶豫過後
我們還是決定要征服水濂洞
所以努力爬了三百階上山
看到這石碑時超興奮的
看右邊照片少爺的模樣就曉得了 XD


【風景】

一走出去
突然豁然開朗
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粉"多鴿子在草地上
這裡可以拍餵鴿子的照片
當然我們是沒拍的


【水濂洞 I】

這兒就是水濂洞了
提到水濂洞就會想到什麼??
孫悟空
是的,在我的想像裡
是有流水、猴子才對嘛
正確來說…不止我,同行的都是這麼想
事實是,這裡連個猴影也沒有 XD


【三賢祠】

上一張照片看到遠遠又高高的那座建築
就是這裡了…三賢祠
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就折返


【三賢祠往下看】

水濂洞還是有一池水
公關組長剛好站在池邊


【水濂洞留影】

少爺跟我分別來了張照片留念
看看我們是多麼的渺小呀


【水濂洞 II】

雖然水濂洞是沒猴子
還是有細細的流水從上面流下來
我想…下雨天的話應該水流量會大很多


【繼續前進】

飛快的參觀完水濂洞
我們就下山了


【這也是一種合照】

請自動忽略我的大臉 XD
瀏海都快糾結在一起了
突發奇想用這個方式跟少爺合拍


【回頭一瞥】

這個位置
已經在搭接駁車的旁邊了
回頭再看看這美麗又讓我們腿痠的風景區


【走道中的椅子】

回程的接駁車上
人數不少
所以我坐在走道中間
就像前面這位阿姨一樣
很妙吧!
折疊在旁邊的椅子上
翻下來就能坐了
不過,我也怕椅子被坐壞 XD


【帶著夕陽】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大家在路上走著
夕陽在背後閃耀著像在送客似的
剛好照片中的這幾位
都是1車的~~

回到遊覽車旁
看看時間
是下午五點半
走一圈回來
剛剛好二個小時左右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1】2009中國福建

【NO.2】2011中國福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