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DAY 4
【走馬看花的下午】

下午有三種選擇
1.爬天游峰
2.逛農家
3.按摩
選項三第一個出局
在選項一、二之間掙扎很久

後來決定
去逛農家好了
因為我們都怕鐵腿
回國還得走一大段路回朝元宮咧!
天游峰的美景
只能以後有機會再來探訪了


【品茶】

武夷山規劃成自然風景區後
風景區裡不能再有住戶
很多原本住在山裡的農家都被安排到山下來住

這天下午
我們就是來到農家家裡品品茶囉
說真的,武夷山的茶真的不錯喝
只是…價格會讓人望之卻步
我們也沒待多久就上車離開回飯店了


【鷹架】

對了,娘沒有跟我們去逛街
媽祖到武夷山風景區保佑爬天游峰的人
娘他們也跟著去了~~


【舊版明信片】

回到飯店時
離用餐的時間還很早
利用這段時間來寫寫明信片

是的~~
搭完竹筏看到的就是
中國郵政


【舊版明信片背面】

三、四天下來
每天都在找的明信片終於買到了
找了那麼多天
終於在這無預警時相遇呀!
挑了七張舊版的武夷山明信片
中國郵政的服務人員還幫我打上戳章
理所當然這是準備寄出的


【新版明信片】

新版的明信片
則是買了二組做紀念
(少爺跟我一人一組)
原本想寄新版的
但是…每張圖片都不一樣
要寫給誰,我自己可能會先挑到花轟
這種事情還是別隨便玩


【睡著】

我在桌前埋頭猛寫明信片
這位少爺趴在床上大睡
到後來還打呼
直到我寫完明信片
才把他叫醒
二人在房間裡吃內餡超硬的餅乾

等到晚餐時間到了
才晃下去餐廳吃飯

所以…
明信片進度
95%

為什麼是95%
因為還沒寄出嘛 XDD


【水滸傳】

這天晚上的娛樂
依然是水滸傳
XDD

晚上還利用時間
把行李整理過,畢竟旅程已經過半
整理整理以便迎接之後的旅程囉~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1】2009中國福建

【NO.2】2011中國福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