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麻吉見面
是在東海的花現鳥地方
這次因為麻吉的公司放了一周的暑假

原本是要約出去玩的
可惜本人中暑、感冒!!
只好等身體好多了之後
再約見面吃個飯
地點安排在
沙鹿的Gary bee'69美式餐聽


【店門口】

以前這裡是牛排店
不知何時換成了美式餐廳
約六點半見面
六點初就到店門口了
因為麻吉臨時有點事情
所以延到七點半

我懶的回家再來
索性就玩玩手機
到便利商店去吹冷氣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回到餐廳旁
才坐下玩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依青呀!
我們也就先進餐廳了


【濃湯】

先點了餐
等到麻吉和呂觀來才發現
原來麻吉的老公和餐廳店長是朋友~XD

濃湯是餐點附的
湯裡有玉米、火腿
味道還可以,有點偏鹹
喝到後來會膩
如果上面的麵包丁別泡的那麼濕應該會更有口感


【餐點】

我點的是紐奧良烤田園春雞
一端上來…好香呀~
旁邊有沾醬、沙拉和薯條
沙拉就普普
薯條好吃,外脆內軟~

烤雞的味道也很好吃
不會太乾
麻吉點的豬肋排也好吃

後來麻吉的老公也來了
這是婚禮之外,第一次看到麻吉的老公
託麻吉老公的福
店長請我們吃幾樣點心
也都不錯吃哦
依青一開始也有點拼盤
所以桌上超豐盛的
吃不完呀~~

我們一行人
從七點半坐到十點
東南西北的聊
以前的二專同學
好幾位同學都結婚、懷孕了
依青在十月也要訂婚囉,很恭喜她~

Gary Bee'69美式餐廳是連鎖的餐廳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展店
店內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但大多都是有氣飲料,也喝不了太多杯啦
店內的裝潢走美式風格
還有二台電視轉播體育台
之後要看奧運為中華隊加油的話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裡除了像我點的精緻餐點類之外
還有漢堡類、義大利麵、點心類可以選擇
我點的春雞餐是250元左右
其他也有一百多元的餐點
價格挺划算的~

下次再去吃
應該會嚐嚐漢堡類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