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醃啦
三月初帶福椒餅來探班
讓我們唸唸不忘那鹹香好滋味

在考慮一個月後(也太久了吧~)
終於記得下訂了~~
是,是記得,因為忘了好幾次XD

福椒餅有開放官網訂購
當時是聽說星期二早上會開放
但是我們依我們的忘性堅強,一定會錯過的
索性就下載訂單用傳真的方式訂購
4/13匯款後傳真訂單
再打電話去確認就行了

原以為要等4個月
中途真的忘了好幾次有訂福椒餅
沒想到在經過了九十幾天的等待
上周五我收到出貨簡訊通知了~~YA!
同時,也收到訂購方式改變的通知

因為福椒餅太熱門了
福義軒的產能有限
所以不能傳真訂購了
只能等官網不定時的開放訂購
哇!這下要嚐味道可得靠運氣了~
(注意!!訂購詳請請見福義軒官網最準確)


【開箱 1】

星期一在我午休沉沉睡去之時
聽到有貨運送貨來的聲音
小好幫我收件了

睡醒興沖沖的來開箱
嗯~~挺小箱的嘛
不管,開箱最重要


【開箱 2】

一打開,愣了二秒
我的福椒餅咧!!!
怎麼只有這二盒???



【二盒餅】

除了福椒餅外
我們還訂了一盒博樂起司餅
和一盒蛋捲

小好過來看我在開箱
再看看我的反應說…
「還有另一箱啦」
厚!驚到我了,是不會早點說哦
還以為福義軒忘了把福椒餅出貨了咧!


【開箱 3】

這箱可就大箱了
我就說怎麼可能那麼小箱嘛
(明明自己有驚到,還嘴硬XD)


【福椒餅現身】

一整箱的福椒餅唷~
福義軒很貼心的附了紙袋

當初在訂購時
有限定同一地址30天內限購30包
既然都要訂了
在沒買到額度滿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前提下
(關良心什麼事呀!)
一次就訂滿30包


【福椒餅】

其中有10包是工廠裡的媽媽、姊姊們訂購的
當然包含醃指定的二包
其他20包!!嘻嘻嘻,是我們的~~~

目前一包給了陳先生
一包原本要帶回家解讒的
結果豬寶默默的把餅放在她的包包裡
把餅帶去分同事吃
聽說很好評想訂購,可惜只能官網碰運氣了
想跟我割貨,門兒都沒有
這是我要留著拜拜的
而且我絕對不會供出餅就藏在一堆箱子裡
(這不就供出了 XD)


。再次提醒。
以上為個人購買經驗,非試吃
訂購方式請以福義軒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