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渡假勝地輕井澤
接著就要前往這晚下榻的飯店…
信州松代皇家渡假大飯矷

路程中
Michael介紹了日本泡湯藝術
泡湯除了要記得開放的時間、位置、帶毛巾外
最重要的是…日本泡湯都是不能穿衣服或泳衣的
還提醒大家進去時就大方的走吧
千萬別貼牆走



【房號】

這天配到的房號
519、520
豬寶指定要住520~


【浴室】

四天的住宿裡,房間最大的就是水上館
這天住的就稍微小間點
一進房間的右手邊就是浴室


【房間內】

飯店外觀看起來很西式
內在卻很日式
這晚一樣是住榻榻米的和室房~


【房間一角】

匆匆忙忙的拍一下房間裡的陳設
就又出門去了
我們要集合去隔壁的藥妝店採購~~

藥妝店裡好多東西呀
託買清單拿出來
一一放入購物籃
可惜有很多東西已經缺貨啦
因為在我們去之前有二個旅行團已經來採購一番了

採購完畢
小好跟小雞先回飯店
我跟豬寶去飯店另一邊的藥妝店看看


【紅綠燈轉換器】

我們在路口呆站了好一會兒
想說車子怎麼不停
後來是剛好有人要過
豬寶才猛的想起來…要按扭啦
回程就曉得要按了 XD

會發現後來這家藥妝店是因為…
在抵達飯店前我有看到飯店的另一邊也有藥妝店
還好距離不遠
但是這家藥妝店的東西也算多,就沒前面那家齊全
但是還是有買到一些便宜的藥妝品


【晚餐】

這天的晚餐是飯店的自助餐
章魚燒好好吃
炸蝦是現炸的,也很不錯~


【扭蛋】

餐廳外剛好有一排的扭蛋機
挑了這台來玩
後面再來寫我扭到哪隻~

扭蛋機旁邊有好大隻的Kitty貓可以拍照
豬寶拍的照片讓我大笑
整個表情跟動作都很到位
可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
絕對不能放上來


【和服】

櫥窗裡放了件和服
應該是結婚時穿的吧
因為這是放在飯店的結婚諮詢處的櫥窗


【房間】

回到房間
床舖已經舖好囉~


【玄關】

照片是從房間看過去
豬寶出來玩,整個超放鬆
一下子就躺在被窩裡睡著
又是被我挖起來去洗澡的
洗完澡吹乾頭髮,又睡著了!
還好這次沒錯邊~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