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
正好是農曆的16號
工廠拜拜,中午不用吃難以下嚥的便當

十一點半左右
接到張太的電話
她說:「下午二點,妳就會看到YOYO哦」
現在是要視訊的意思嗎?
一時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想起來
對厚!張太一家要回彰化
因為要去台中港觀光漁市
就先到工廠來探班
讓我們看看好久不見的可愛YOYO~~


【發呆YO】

相機出走借出一周
周四才回到我手上
忘了擦鏡頭,又剛好陰雨天
周五拍的照片都光線不足
粒子很大,色彩不美
檢視時挺懊惱的
只好…將就點看吧!!


【沉思YO】

原本打算一點先出門處理點事情
誰知一點張太一家就到了
YOYO抵達時其實在睡覺
被叫醒抱出來
除了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哪的表情外
沒有大哭~~

之前張太說YO很會說話了
不喜歡會拒絕
害我只敢小心翼翼的接近YOYO
還好YOYO一看到狗狗
整個笑開了!


【抓餅YO】

到辦公室裡
拿出福椒餅哄她
整包抓著跑 XD

雖然YOYO是第三次來工廠
但娘是第一次看到YOYO
娘說…YOYO五官像媽媽,臉型像爸爸
是個漂亮的小朋友~
張太應該是心花朵朵兒開的狀態

張太帶著YOYO到工廠裡晃一圈
裡面的媽媽小姐上次看到YOYO
她可是才四個月大
還抱著懷裡呢
雖然中間還有來過一次
但是那次剛好沒上班
這次再見面,YOYO已經會走路囉~


【無尾熊YO】

看到少爺靠近
YOYO馬上變身無尾熊
黏在媽媽身上不下來


【愛狗YO】

一下子嚷著要看狗狗
少爺一靠近
又躲回媽媽懷裡 XD


【我與YOYO】

YOYO買我的帳~~
給我抱抱
外面下著雨,就不帶她去看狗狗了
好久沒抱她
抱的姿勢很奇怪!


【一家三口】

看YOYO的表情就曉得…
少爺又來了 XD


【躲】

少爺靠近
YOYO躲到張太身後去了
還不時的探頭偷看一下 XD

可惜老老虎(醃)這天要上班
不然他來
二隻老虎大概會玩翻天吧~


【愛多多】

小孩兒難以抗拒的美味-多多
一下車時,我不經意提到「多多」
(當然不是我家那隻多多)
YOYO露出開心的表情
我就知道戳中點了 XDD

少爺開車載我們出門
我去辦點事情
張太他們去買多多~

小好笑我抱YOYO讓她尿布見客
小好抱還不是一樣~


【我與YOYO】PART 2

YOYO爸忙公事
我把YOYO帶到後面來玩
張太跟老爹談話中
感覺跟YOYO混熟了
要跟我分享福椒餅
坐在我腿上也是很悠哉的喝著多多



【媽媽與YOYO】

YOYO會講的話好多
跑起來姿勢滿分
很有運動員的架勢

要回家時
抱著餅乾、抓著給她的筆
和我們揮手說BYE- BYE
YOYO怎麼那麼可愛呀~
有空一定要再來台中玩哦!!
我們如果有北上也要約YOYO出來玩的~


。 延 伸 閱 讀 。

YOYO第一次來工廠

大小老虎初見面《上》

大小老虎初見面《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