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的第一站
來到了離旅館不遠處的…
鶴仙溪

【三姊妹合照】

小雞幫我們拍的合照
說穿了
豬寶是在當路人甲吧
我和小好很認真
她自己看著我們笑的那麼開心
是不會看鏡頭哦!

日本行-278
【鐵橋】

叫小好等我
三二下衝上鐵橋
拍個遊客只有我一人的SOLO照先

日本行-202
【好朋友背影】

這座橋也是個景點之一
S鐵橋
豬寶可能很趕時間
我們都還在拍照
她人已經走到前面去了 XD

日本行-203
【鶴仙溪】

從S鐵橋往下望
是美麗的鶴仙溪~



【蓋章】

S橋的盡頭
看到了令人開心的東西…印章!
說什麼也要打開來印一下

日本行-279
【鶴仙溪】

往下走到鶴仙溪邊
溪邊的點心坊還在準備中
原本要在這裡吃個點心的可惜了

日本行-204
【紅楓葉】

上次奧萬大沒看到幾顆紅楓葉
旁到鶴仙溪看到這好美好美的楓葉

日本行-205
【水流】

一大清早來到鶴仙溪吸收芬多精
連水流都這麼有美感

日本行-206
【透光】

抬頭看
陽光透過葉子中間灑下
葉子也被照的呈現清透的綠

日本行-207
【溪水】

溪水潺潺的流著
走在溪邊有些涼意~

日本行-208
【楓葉】

不止紅色的楓葉
連綠色的楓葉也近在眼前

日本行-209
【花朵】

溪邊的花朵長的好美呀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花
讓人忍不住駐足拍攝

日本行-210
【林木參天】

鶴仙溪、輕井澤
樹木都好直、好高大

日本行-211
【遮掩】

高大的樹木擋住了早晨的陽光
迎面而來的早起日本人
輕輕的道了聲…「哦嗨唷」
讓我驚嚇!也太有禮了吧!
我也很鎮定的回人家「早安」「哦嗨唷」

日本行-212
【人孔蓋】

是吧!
日本各地的人孔蓋都有不一樣的圖案

日本行-213
【庭院】

因為我一直追著豬寶走
當然我還在路途中走走停停的拍攝
豬寶兩袖清風一下子就連車尾燈也沒瞧見
在我身旁就只有同團的一位妹妹
後面的人比我更悠哉的走
他們應該也沒瞧見我的車尾燈 XD

還好沿著路走不致於走錯路
離開了溪邊之後,路邊有幾戶人家
在小小的圍籬外探看
是傳統的日本庭院
哦~好漂亮呀!

日本行-214
【蟋蟀橋】

來到了鶴仙溪的看點…蟋蟀橋
蟋蟀橋故名思義,就是遠看像蟋蟀
不論是走的快,還是走的慢,大家都是在這裡集合

日本行-280
【四人合照】

YA!感謝團員的熱情相助
幫我們四個人拍了張合照
連後面的林間美景都入鏡了~
我喜歡這張
因為…豬寶幫我遮檔了些肉 XD

日本行-215

【小好SOLO】

這張我好得意呀
小好的相親照以後就是採用這張 XD
她看到這兒,大概又要青我了

早上或下午來到鶴仙溪應該都不錯
悠悠閒閒的走在溪邊
吹著涼風,看看美麗的風景

當天我有個很呆的想法
我以為是會照回程走回去的
相說到時再由下往上拍S鐵橋
誰知…
通過蟋蟀橋就是回程了
啊~~我的S鐵橋呀!
真是大失算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