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和田家出來
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所以往回走是明智的選擇

日本行-244
【合掌屋】

在和田家走出來轉進主要道路上
就有販賣紀念品的店
考慮到買了冰就不能進去逛
所以先逛再說
冰待會再買~

日本行-245
【SALUBOBO】

這個無臉娃娃是有意義的
之後再來寫
各種SIZE、款式都有
讓我們挑了好久
紀念品也是最後面再來寫篇文章~~

 
日本行-246
【抹茶霜淇淋】

這是此行第幾次吃冰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XD
反正到了一個景點有看到賣冰,買來嚐嚐就是了
不得不說
日本的霜淇淋味道好濃郁
很好吃吶~~

日本行-247 
【屋簷下】

傳統房舍的屋簷也很有FU
在合掌村我錯估了件事情
在第一家紀念品店沒買合掌屋模型
原本想說之後再逛到再買
誰知!之後的時間不夠再逛了
只好看到每一家紀念品店就進去用目光掃描有沒有模型
還叫小好她們先往前走,我隨後跟上

終於在我火速的逛完二間紀念品店後
我進入一位婆婆顧店的紀念品店
找到了我要的模型
只不過…模型像放了很久,上面積了點灰塵
不管了,擦一擦就好,所以拿去結帳
結帳後婆婆的動作很優雅
先包了層包裝,再找盒子放進去
原本要幫我裝袋
但是很著急的我用動作跟婆婆表示這樣就好了
婆婆還問我沒關係嗎
我竟然說了日文的沒關係
以前愛看日劇還是有用的~XD
希望我的匆忙沒嚇到婆婆~~

終於買到模型之後
奔跑跟上小好她們~~
好吧!在這麼純樸美麗的村落裡
奔跑確實很不適合
我也想悠悠哉哉的走呀~~

日本行-288
【合掌 01】

此次日本行有三個目標
「品嚐日本冰淇淋」
一直都在執行認真的咧!

「黑部立山雪牆刻字」
這個目標在看到禁止通行時
已經確定無法達成

「合掌村拍合掌照」
是吧!來合掌村怎麼能不拍合掌照呢
在追上小好她們之後,挑了間合掌屋
請小好幫我拍下合掌照~~
雖然人是小了點,但是合掌屋有入鏡
不過…這張照片裡的合掌方式是錯誤的唷!

日本行-289
【合掌 02】

這個才比較對
達成目標好開心~
不過我的合掌角度有大了些 XD

日本行-248
【新屋頂】

沿著原路要回停車場前
拍下這張新屋頂的合掌屋
顏色還很新、表面也很平整~

日本行-249
【橋】

我站在合掌村這邊
橋的對面就是停車場
平常日車子好像是可以通行到合掌村裡的
但是假日遊客多
所以都只能停在外面的停車停

這整座橋是沒有橋礅當支撐點的
像吊橋一樣,不過走在橋上
沒感覺到什麼搖晃

日本行-250
【溪流】

橋下溪水流過清清澈澈的
通過橋,我們抵達集合地點
看看時間…沒遲到~~^^
Michael說不用急慢慢走,很多車子離開了
我們的車已經開到前三排來了

雖然Michael這麼說
但是我還是很急迫的要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買郵票!!
沒錯,我在黑部立山受限於後面排隊的人潮以致於沒買郵票
進合掌村之前就看到停車場這裡的有賣郵票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是吧!

抓緊時間
翻翻導覽手冊,還買了郵票
一句「不好意思」引起服務小姐注意
然後指了指導覽手冊說要一本,然後再指指郵票
但是服務小姐拿出20張一組的郵票
我又說了…「13張」
服務小姐示意只有賣一整組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整組的郵票
買好還問人家…「台灣ok?」
服務小姐回答…「ok,Postcard」
道了謝之後才回集合地點

人在急迫之時是會發揮潛能的
購買全程用不標準的日文單字表達
現在想起來覺的很好笑,當時是狗急跳橋的現象嗎XD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忘了買…合掌村明信片了!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再買吧
(又是下次XD)

這時又要說了
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
明信片的各項元素購買地點如下:
明信片…草津溫泉/鬼押出園
文字…各晚下塌旅館
郵票…合掌村
寄出…DAY4下塌飯店附近
好多元的組合呀 XDD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