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幾篇文章的標題是
「娥雞遊台中」
但是我覺的改成現在的標題比較貼切
要深呼吸一下才能一口氣念完…
「不停吃喝之沒增加二斤不准回家小旅行」

回歸主題
8月25日這天…有朋自南部來
阿娥、小雞要上來台中玩囉

這天之前和小好討論一下行程
以海線這邊為主
阿娥只有指定一項…生魚片
那有什麼問題
臨近台中港,新鮮度掛保證啦~

可惜的是…
剛好當周颱風來襲呀!
還好台中這邊閃過
只是8/25這天只有下了一點點的雨,外加陰天
有點悶熱,但有點微風,玩耍的話還算適合的

娥雞遊台中-01

【紫雲巖】

一大早就到高鐵站接人
原本想給阿娥和小雞驚喜一下
反而變成我被驚嚇!
誰曉得會面點2跟3竟然才幾步路
吼~~失算

這天的第一站來到了
紫雲巖
拜拜完後,來杯阿婆粉圓~

接著回工廠換車
再回家接豬寶
阿娥和小雞雖然是小好的五專同學
但是都跟我們全家有認識
尤其是阿娥,更是連老爹、娘都認識呢!

娥雞遊台中-02
【生魚片】

中午安排到梧棲新海岸餐廳吃飯
因為只有六個人用餐
怕一桌菜吃不完,所以我們採單點的方式點餐

阿娥指定的生魚片上桌
雖然只有十片
但是老闆娘幫我們用組合式的
可以吃到不同的魚類
新鮮好吃~

娥雞遊台中-03
【月亮蝦餅】

這道是豬寶的愛
月亮蝦餅外層脆脆的
裡面吃的到海鮮料唷!

娥雞遊台中-04
【櫻花蝦炒飯】

怎麼能少了主食呢!
所以點了櫻花蝦炒飯
剛好六個人吃~
少爺是這天的司機大人
所以要多吃點 XD

娥雞遊台中-05
【鮭魚豆腐湯】

湯品上桌
整鍋滿滿的鮭魚、豆腐
好好喝~~

娥雞遊台中-06
【炒蛤蜊】

蛤蜊入湯鮮甜,用炒的也好吃
老闆娘說這是野生蛤蜊
每一顆都好飽滿呀!

娥雞遊台中-07
【三杯透抽】

三杯雞吃過吧!
三杯透抽也好吃~~
香噴噴的味道,QQ的口感,好吃!

娥雞遊台中-08
【地瓜葉】

老闆娘人好好
招待我們地瓜葉
剛好補足了葉菜類的部份,營養滿點

娥雞遊台中-09
【蝦子】

豬寶這蝦控
怎麼可能不幫她點道蝦料理
如果要剝殼應該沒人想動手
還好這蝦子弄到外殼脆香
連殼吃中段也行
一整盤掃光光~~

娥雞遊台中-10
【金沙南瓜】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這道菜同樣是老闆娘招待
是我的心頭好~

南瓜裏粉下去炸
外脆內軟,南瓜香甜
最奇妙的是外層還裏拌了層鹹蛋黃
自從上次聚餐吃到之後
整個好想念!
這天算是解解饞~


娥雞遊台中-11
【清蒸魚】

忘了這是哪種魚了
只記得這魚挺新鮮的
口感還不錯

送上來的每一盤幾乎都被我們吃光光
肚子好飽呀!
還稍做休息,聊聊天之後才往下一站出發

娥雞遊台中-12
【紅豆牛奶冰】

離開餐廳就去吃冰!怎麼可能 XDD
先去了朝元宮拜拜才去吃冰
阿娥點了紅豆牛奶冰借我拍照~

娥雞遊台中-13
【三種冰】

我點了三種冰
仙草、百香果和芋頭
底層的冰透露出我們在哪吃冰…順興冰廠~~
考量到接下來還有行程
就沒採買冰品帶走

真的是吃吃喝喝的旅行
吃冰時我發現…
相機裡的照片除了一張阿娥的SOLO之外
其他都是吃的呀!
這下…怎麼行
還好接下來的行程
就不止吃吃喝喝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