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有種慶典的氣氛
尤其是越接近月底過節的氣氛越濃
接近12月中
我第一次參加網路辦的活動 ^^
今天就來記錄下這個活動吧!

每一天的手帳日記的漢克和妞妞共同舉辦了
「2012聖誕活動-來種聖誕樹吧!」
看了參加活動方法覺的不難
就決定參加了~
畢竟難度太高、太複雜的活動真的會很難引起參加的念頭的,是吧!

漢克、妞妞聖誕活動-01

只要準備…
1. 二片5*3大小的不織布的葉子 (綠、白各一)
2. 5元回郵
3. 寫有自己姓名、地址、郵遞區號的紙條
這樣就能參加了!
是不是超簡單

因為我一開始就記錯顏色
以為是買二種自己喜歡的綠色就行
開心的到書局拎回二捲綠色的不織布回家
後來看到是要一綠一白時…傻眼
所以再去書局拎回一捲白色的不織布
還好不織布挺便宜的 XD
也因為多了一種綠色
索性就揪小好一起來參加活動

漢克、妞妞聖誕活動-02

美工不好呀!
只能做基本款
然後自己再畫上非常簡單的葉脈,就完成了

漢克、妞妞聖誕活動-03

小好的葉脈比我複雜點
但是也是屬於簡單款
除了附上葉子,我還另外再寫了張聖誕卡給漢克

漢克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每天他發的手帳照片我都有看仔細
字跡很美,還很會畫畫~
每天的手帳也都佈置的好豐富
真的很佩服呢!

漢克、妞妞聖誕活動-04

前些日子
收到漢克和妞妞的回信了

漢克、妞妞聖誕活動-05

信件的內容超豐富的
有一張漢克和妞妞一起設計的謝卡
還有二張以大家的葉片組成聖誕樹的明信片
很喜歡謝卡和明信片觸感,有種溫柔的感覺
當然還有…交換的葉子

第一次參加活動…成功
參與感與溫暖感滿分呀!
辛苦漢克和妞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