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去看國際書展這天
中午是選在山頭火拉麵店用餐
小好和豬寶在這之前就去吃過一次
這次小好就約我去吃
後來我們三個又去吃了一次

山頭火拉麵-01

小好第一次來用餐時說隊伍排的很長
這天和小好去的時候只有二、三組人在等待
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點餐
入坐直接等餐點上桌就行了
真是個節省時間的好方法

山頭火拉麵-02

桌上簡簡單單的
只有水杯、調味料、紙巾
店內的位子不多,但是流動率還挺快的
像我二次去吃
都大約停留30~40分鐘就吃完離席了

山頭火拉麵-03

人有年紀了,記憶力也跟著不好
食記千萬別隔太久才寫呀!
小好到底點是醬油還是鹽味拉麵我是完全想不起來
只知道有加點了炸雞
是說…這看照片也曉得厚! XD

山頭火拉麵-04

我依稀記得我好像是點了味噌的樣子
怎麼長的那麼像啦

山頭火拉麵-05

湯頭濃郁,有點鹹
或許再加點清湯會好些
麵QQ的,好好吃,叉燒也很好吃

山頭火拉麵-06

我加點的是炸豬排
炸豬排不算小塊,不走小氣路線
端上桌時有覺的驚喜

山頭火拉麵-07

不止大小不小氣
連厚度也是有一定的程度
外表酥脆,肉質卻很多汁,好喜歡呀!!
所以…
後來再去的那次,依然是點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