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際書展資訊出來時

小好就一直約我們要不要去逛逛

 到後來我們當然是出發了,不然哪來這篇文章XD

 

2016台北國際書展-01

中間那位見不得人…

到人多的場所,還是戴上口罩比較安全

這次沒有拍展場的照片

因為我們忙著穿梭在每個出版社

託信義線開通之福,一下車就到世貿!!!

很羨慕台北有方便的捷運可以搭乘

不像台中,好不容易有個方便的交通工具出現

就只等著興建到海線來,未來就可以一路通台中

但…現在又全打回原形,公車排的亂七八糟

開車進市區全擠在機車道 @@

好了,扯遠了,回歸正題

 

今年只有世貿一、三館

而往年二館的展出則是併進動漫展去了

來看看我們買了些什麼…

 

2016台北國際書展-04

在故宮的攤位上買了欽定一甲第一名的組合包

豬寶想要右上那個筆袋

我想要紙膠帶、筆,分開買不見的划算,就買了組合包

 

2016台北國際書展-02

還買了二個書籤

我的是紅底包裝的快雪時晴帖

瑰寶1949裡楊磊在戰亂時期就是在臨摹快雪時晴帖

還被唐銳給痛罵了一頓。

二筆論語筆記本

是單純因為…我們忘了帶蓋章本呀!!!

 

照片右邊是滿額禮-2016年月曆

質感超好的,很捨不得用

右下的貼紙是我很喜歡的集章兌換禮~~

 

2016台北國際書展-03

這張照片裡的也都是贈品

買書意外拿到七哥的愛…

熊本熊的L夾

筆是在利百代玩遊戲拿到的

貼紙和小冊子也是買書送的

 

2016台北國際書展-05

忘了在哪個出版社買了書

一口氣送了四捲Kitty貓的紙膠帶

一捲送給了豬寶同章,三捲我拿來當FB猜書遊戲小贈品

 

2016台北國際書展-06

三館的逛點就是文具區

但是那天下午去到三館人好多

每個文具攤位前都圍了人潮

我們逛了珠友、利百代和一個賣剪刀的攤位就離開了

在利百代買了二個鬧鐘、一個開信/亂碼章的複合文具和鋼筆

鋼筆超好寫的

複合文具也不錯用

開信的部份滑一下,信封口就有個漂亮的開口

但是如果信封太軟就不好開~

 

寫到這裡沒有提到半本書!!

是的,書在後面…

那天我們有部份是用提的回家,書是用寄的~~

 

2016台北國際書展-07

二箱看起來很多

其實拆開也還好啦

 

2016台北國際書展-08

大部份都是小說

正經的書沒幾本 XD

 

2016台北國際書展-09

依個人的書分成四疊

由右而由分別是…

小好、小好、豬寶、我的

 

2016台北國際書展-10

檢視了自己買的書,還挺雜的

光是這些我可能一年也看不完

我的閱讀速度比烏龜移動還慢很多呀~~

 

其實算一算特地北上逛書展和在網路書店買書相比

買一本書的價格說不定還比較貴

但是我們喜歡現場翻翻書的感覺

二、三年北上一趟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國際書展 2016年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