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是,上網到無名小站看每個人的網誌
我好喜歡這個習慣,我想了解每個人
大家的網誌五花八門
覺得每個人的生活都很精彩
而我的,總是空蕩蕩

沒人留言,沒人光臨
一切那麼的安靜
還好,有個人會來灑水
那個人就是我~~哈哈

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別再問我了,因為太多事情重疊
對不起,造成你們心情也不好
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的無心。
我只是個鄉下來的小孩,很多事情做起來都很粗野,還請見諒。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你看起來很嚴肅,全部新進的實習生,就你我不敢罵。」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
我不說話真的那麼嚴肅嗎?其實有時我是在發呆
只是沒人發現,以為我在想什麼

這幾天心情不錯,沒什麼煩心事
只是感冒不愛說話
如果把病毒傳染給你們了
那我要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會盡量把自己封的周全點,別讓我身上的病毒跑出去危害別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