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天,我做了什麼事吶!
當然是參與跨年(太冷了,待在電視機前跨年,還喝了香檳)
跨年活動不能參與的太晚!

因為拜某位天才之賜,1月1日早上要上半天的班
冷冷的天,完全的不想動,手也乾到很難將東西拿起來
心繫著還沒背完的日文單字及品牌報告
邊自省明知放假還不先將事情做完~~懊惱~~

上完了早上的班,下午就要回高雄了
邊整理著東西,邊跟自己說著「要加油點,快期末考了!」
兒子午睡醒來,載我到朝馬坐車
天知道,我的上眼皮跟下眼皮都快親在一起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車終於來了
搭上車,沒多久就睡的不省人事

回到宿舍,打開電腦,開始我的作業大趕工
PPT做了快二個小時,只差一位同學的作業就完成
真是完美~~
只剩下,超多的日文單字要背了
好在,之前雖沒有很認真的在背,但還是背了快一半
剩下的用了一個小時背完!
自我測驗,成績~~還算可以
不過,不能鬆懈,仍要繼續加油

其實,今天是1月1日,是元旦
這一天應該是放假,悠哉悠哉的過的
怎麼搞成這樣吶!
賺了新年的第一筆費用,做了去年未做完的事~~
該說什麼?
日子總是要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