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節氣中的「驚蟄」
春雷乍響
萬物開始甦醒
快乾旱的大地得到了雨水的滋潤

雨一直下
心情沒有因此不好
保持愉快的心情
今天,要邁向新的年紀

虛歲25才,讓我有快老了的驚慌
安慰自已
其實我才24才

我的好友們
四面八方來的祝福
連因聯絡不上而使卡片一直放在抽屜寄不出去的你也來了
讓我覺得很幸福

願望在新年時就許下了
蛋糕…冰在冰箱裡
沒有切
因為我想低調
(小好、兒子跟豬寶看到這一定會說…屁啦)
其實,是因為不想增肥自己
明天再來吃它吧!哈哈

想跟媽咪說點貼心話
老爹那愛湊熱鬧的傢伙
反常的不看他愛看的暴坊將軍
讓我的貼心話,只能藏在心裡

一直跟兒子說…我要黑波卡得
兒一直搞不清楚黑波卡得是啥
看了我的健保卡,突然明白的表情,很好笑

雨水,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
祝福,是你們給我的幸福

改天,再一一的回應大家給的祝福
我很幸福~~
我很開心~~
我很愛你們~~



祝自己:
黑~皮~波~士~得
(Happy Birthday !!)

Happy  &  Health ,I  hope~~   (For  Everyone)


PS.
兒子,用平常心的角度來看這篇網誌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用噁心的角度來看這篇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