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到
大年初一
恭喜發財

早上大約七點左右起床
吃過豐盛的早餐後
依照往例
通常都是準備要換新衣
之後出門去拜拜

今年比較特別
因為媽咪被安排在早上要去當志工
所以在接近七點時
老爹就代替媽咪先出門去當志工了
再加上兒子不在家
去拜拜的時間也有所調整

就在快享用完早餐時
手機響起簡訊鈴
豬寶拿起一看
臉色馬上變青
"又"要回去修ATM了


當然保鏢又是我
等了十來分鐘,終於排除障礙
豬寶的心情才慢慢轉好

回到家
應該待到中午12點的志工老爹…
竟然回家躺在沙發上看電影
媽咪催促我們趕快去換一換衣服
老爹要載我們去拜拜~~

我那傳說中的粗壯小腿
又要再次出來見客了 (上次出現是在前年的專題發表)
換好衣服的我整個很害羞
也很怕被老爹笑
穿好新鞋時…GOD!怎麼緊到這副得德性
讓我以為買錯號了
扶住牆壁,哀號「我綁小腳了」
豬寶跟小好笑的咧!

去到梧棲拜拜
人潮有點洶湧
依我那緊到不行的小腿
是不可能一直站著的
馬上就去找了椅子坐下

媽咪分配好每個人要拜拜的香
本來走的很平衡的我
在天公爐那被一個阿伯推了一下
讓我整個不平衡起來
而且右腳拉的很緊、很痛
之後連要跟媽祖拜年的詞我都講的語無倫次


以最快的速度拜好
趕快找個位置坐下
才慢慢的緩解了痛感

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大年初一的行程
就這麼結束
下午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外加看電視看到爽快的時間
因為兒子沒回來,啥事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