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
是小好的二技好朋友
是我的實習同事

實習那年
一開始我還沒有機車
每天上班要先搭公車到火車站
再轉搭公車到科博館
明明騎車十分鐘的路程
總要花上一個小時

那時…只要她有上班的日子
下班時會特地載我回租屋處
偶爾還會去吃吃消夜聊聊天

之後我有台機車了
小好和她也在那一年畢業
她留下來當正職
但…沒多久後
就調到新竹店去了

今年初打電話給她時
她跟我們報了她的喜訊
很為她開心

也約好九月要去參加她的喜宴
很驚人的是…她說新郎倌認識我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呀!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打電話給麻吉
麻吉也說我認識他


後來收到喜帖後才有點印象
新郎倌在調來沒多久後
我就因為實習結束要回學校而離職
結束前那段時間
都待在吧檯裡
對外場,也沒啥留意
難怪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9/12
我們五點半就抵達餐廳門口
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時
看到好久不見的皓月
還是一樣漂亮呀!


【今日餐廳 - 北海岸海鮮餐廳】 TX1

 進餐廳後發現…我們是第一組到的人
進休息室看看新娘子
聊聊天敘舊

看到新郎時我才想起來
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我真的有看過他

接近六點半的開席時間
以前的同事有幾位都來了
惠琦&男友、玉梅一家三口、婉婷、敬恩、蚊子、品珊…

還好新娘已經先跟我說婉婷會約敬恩來了
不然我應該會叫不出名字來吧!
敬恩還想騙我他是棠貴
拜託~~
我分的清楚好嗎?

當時訓練師
現在是店長的…蚊子
看到我一直幫我改姓…賴
我明明就姓蔡


席間真的就如新娘所說
像開同學會一樣
開心的聊天、吃飯

用完餐大約八點半左右
才跟新娘拍完照之後
一出去竟然同桌的人全不見了
只剩下皓月等著過馬路
趁著機會跟皓月拍照


【入口處】TX1

因為跟舅公約九點來接我們
在等車的時間裡
去了對面的寶雅逛逛
寶雅特價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害我又想花錢

還好我們互相阻止對方
只買了二瓶卸妝乳
跟一瓶礦泉水


【喜糖】 TX1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幸真的訂婚宴
希望他們倆人一直幸福下去!
快生個小bab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